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譯 者 作 品

懸案密碼:籠裡的女人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結構性毛利的人生思維:前雄獅旅遊總經理陳豊續自傳,教你拆解結構、細算成本,獲致事業與人生的獲利


三十六計的管理智慧(YR0002)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知識流
作者:勝雅律
譯者:張維娟
出版社:知識流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1日
定價:290 元
售價:22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86813283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是被譽為「當代馬可波羅」的歐洲首席漢學大師勝雅律2005年最新鉅作,是一本耗費四十年所完成的膾炙人口作品。全球已售出英、荷、德、韓、土、中等世界20多國版本,狂賣50萬冊以上。作者榮獲台灣大學邀請於2005年10月9日來台舉辦兩場演講,並配合本書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商業週刊將做大篇幅專訪,中國時報、工商時報、經濟訪日報,以及TVBS、非凡、中廣、News98、東森等電視台&廣播也將播出精采專訪。

趨勢大師&PC 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知名歷史學者胡忠信 聯手推薦。

德國總理柯爾是他的頭號書迷。法蘭克福匯報:「勝雅律被視為『西方研究計謀領域的翹楚』,是『西方漢學研究中最暢銷的作家』。」

這本書是全世界第一位西方漢學家,針對管理者所撰寫的。他在書中傳授三十六計的管理智慧,指點管理者:

‧如何成功地防衛狡猾的詭計與偷襲

‧如何在談判桌上避免吃虧上當

‧ 如何能熟練地運用三十六計,使之有利於己。

受儒家思想的影響,以「三十六計」為商戰教材的書籍早已成為顯學。作者學貫中西,引經據典,而且收集了不少當今中國、台灣、日本與歐美的例子加以解讀,具實用性且趣味盎然,使我們對36計有了全新視野。

德國西門子電器、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大眾汽車、日本松下電器、韓國三星公司等各大集團皆引用《三十六計》的智慧,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