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滿是創意設計師 美學代言人 啦啦隊長的大家庭
【推薦序2】發揮陽光般能量跟特質 用行動讓世界更美好
【作者序】適才適所 打造「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 蔡韻秋

作 者 作 品

做家事也能闖出一片天:25位金牌達人的六星級精緻服務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職場快樂工作學:職場人的幸福選擇(YS0211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蔡韻秋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10月27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86581265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滿是創意設計師 美學代言人 啦啦隊長的大家庭【推薦序2】發揮陽光般能量跟特質 用行動讓世界更美好【作者序】適才適所 打造「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 蔡韻秋



  【作者序】適才適所 打造「樂於工作」的幸福職場 蔡韻秋

何謂幸福的職場?什麼樣的組織與氛圍能讓人樂於工作、快樂工作?身為經營者,無論扮演哪一種角色,我始終思考著這個問題。是優渥的薪資福利,還是公司規模、組織文化呢?然而,經過多年投入經營領域的反覆驗證,「幸福」其實是一種相當個人化且主觀的想法,同樣一套的規範制度,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因此,找到對的人,給予舞台和揮灑空間,讓夥伴們找到自己的定位,從認同公司、願意投入到自我價值的實現,進而對公司產生貢獻,成為媽咪樂營造幸福職場的理念宗旨。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這裡也要感謝成就這本書的21位夥伴,帶來21個樂於工作的精采演繹。

高效率的團隊,需要廣納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因產業屬性的關係,多數人對於清潔業多少抱持著傳統的刻板印象,因此,媽咪樂身為居家清潔產業的領頭羊,對於該產業及從業的人員,我們肩負一定的社會責任,然而這樣的任務並非一蹴可及,我們必須以身作則,從自己開始,致力於幸福職場的營造,因為,我們強烈的認知到,媽咪樂是精緻服務的提供者,產業轉型的開創者,公司的產品必須透過人的傳遞來完成,從總公司內勤團隊、管家到客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緊密相扣,牽一髮而動全身,因此,「以人為本,創造三方的最高價值」,是一直以來堅持的組織理念及經營宗旨。

然而,如何貫徹執行,將其信念,滲透組織內外,進而外顯成為品牌價值呢?這樣的過程,需要團隊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投入,因為管理「人」這件事,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絕非單方面的作為就能夠達成,必須營造出一個正向循環的職場環境,讓願意投入的人得以貢獻所長;讓積極努力的人能滿足其所需,公司的每個人都擁有相同的信念及方向,將自己的價值極大化,才能真正帶動公司的成長及突破,這也是媽咪樂持續透過文字所欲傳達的理念,讓每一位夥伴都有機會成為自己職場生涯的主角。

繼去(2016)年出版《做家事也能闖出一片天》帶出金牌管家的心路歷程,媽咪樂深感友善的職場環境對於個人的重要性及使命感,今年再度以內勤團隊為主軸,出版《職場快樂工作學》,藉由21位優秀的夥伴,分享自身如何在職場中找到自己的定位,進而樂於工作。期待讀者也能從本書中,找到屬於您自己的幸福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