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書評

生涯規劃

【類別最新出版】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成人世界生存邏輯
不上班,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
人生準備40%就先衝(謝文憲經典著作全新改版)


新商業革命(BE0053)──模糊化時代工作聖經
Blur : The Speed of Change in the Connected Economy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生涯規劃
叢書系列:NEXT
作者:斯坦.戴維斯
       Stan Davis
譯者:黃淑慎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1月11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817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1999年十大科管好書(第九名)

內 容 簡 介

這是一本新經濟聖經!是通往「模糊化」未來的窗口! 作者藉由如亞馬遜網路書店、MCI、史帝芬.史匹柏的夢工廠等新式企業成功實例,勾勒出「模糊化」商業新型態,觀察這個瞬息萬變的新興經濟諸多特質。

歡迎進入資訊網路經濟世界!你想在場外眼睜睜地看著競爭者超越你,或者已有萬全準備,依本書法則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作 者 簡 介

斯坦.戴維斯(Stan Davis)

波士頓自由作家,麻州康橋恩斯特/楊恩商業創新中心研究員,世界知名大公司商業願景顧問,著有《2020 一六八》(時報)、《床下怪物》(The Monster under Bed)、《未來的完美》(Future Perfect)並獲「湯姆彼得十年來最佳圖書獎」。

克里斯多夫.梅亞(Christopher Meyer)

恩斯特/楊恩商業創新中心主任(該中心專門研究商業新興事件)、恩斯特/楊恩商業創新中心關係企業Bios GP 公司董事長。具二十餘年管理諮商經驗,為資訊化經濟社會趨勢觀察家及論述家。


譯 者 簡 介

黃淑慎

美國伊利諾大學企管碩士,有五年貿易經歷,曾任工商時報記者,現任中國時報行政管理工作。


延 伸 閱 讀

新工作潮

作者: 威廉.布里吉斯   譯者:張美惠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不久的將來,世界有一半的人每天要工作十二小時,另一半的人,會失業。「一個蘿蔔一個坑」將成神話,特遣員工、臨時工、契約工將全面佔領市面,這將成為一個職位虛化、消失的「美麗」新世界……。

血、汗與淚水:人類工作的演化

作者: 理查‧丹肯   譯者:張美惠   定價:300元   特價:237元

工作幾乎已成為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其實工作的性質在歷史上迭經變遷,幾個革命性的分水嶺對人類的生活與行為都造成深遠的影響。舉其犖犖大者,前有農業革命(人類放棄集獵生活開始定點農耕),工業革命(人類開始集聚農村與城市),我們在新世紀所見證的第三次革命顯然是受到新科技的驅策。然而社會囿於舊有的習慣與心態,往往頑固地抗拒改變。丹肯稱之為「落後的社會力量」。其中最根深蒂固的心態是源於十六世紀英國清教思想的新教工作倫理,此一觀念造就出一味重視創造就業機會但價值觀扭曲的現代社會。 這是一本引人入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