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內容試閱一
內容試閱二

譯 者 作 品

下一個永遠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名牌戀人
永遠的好朋友
再一次心動
隨心所寓
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續集
我的不完美人生

生涯規劃

【類別最新出版】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成人世界生存邏輯
不上班,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
人生準備40%就先衝(謝文憲經典著作全新改版)


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CFB0323)──6個正向練習重拾美好生活
Living with Intent: My Somewhat Messy Journey to Purpose, Peace, and Joy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生涯規劃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瑪莉卡.喬布拉
       Mallika chopra
譯者:葉妍伶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8年08月17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320頁
ISBN:9789571375076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從沒想到,人到中年,關於『我是誰?』、『我想要什麼?』、『我這輩子能做什麼?』這些生命的提問,居然變得比年輕時代更加尖銳且迫切。這本書再次提醒我們:設定人生目標非常重要。我們都希望活出更健康、更有意義、充滿愛與樂趣的幸福人生,這些目標並不遙遠,而是要從每一天的每個片刻開始做起。書中的各種小練習,鼓舞我們:勇敢設定目標,並且身體力行,一步步朝著美好的方向前進吧!」
──莊慧秋|作家、心靈書寫課程講師

「瑪莉卡.喬布拉熟知設定目標的祕訣。在《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一書中,她區分了目標和目的的差異,更提出方法給身為母親的你,該如何讓自己度過更有意義的人生。」
──時代雜誌(TIME)

「瑪莉卡毫不保留地寫下她找回目標的歷程,讓我感到相當欣慰,連身為心靈大師喬布拉家族的她,也和所有的女人、所有的媽媽一樣,在這擂台上都會跌跌撞撞。這條路崎嶇難行,但她幫我們溫柔地聚焦實踐目標的步驟。我很高興這一路上有瑪莉卡這位好友,而且我們都是巧克力控。」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好萊塢女星

「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到,但自我很重要,活在當下也一樣重要。瑪莉卡.喬布拉讓我們看到如何平靜地在目標中好好過日子。她的著作和旅程絕不容錯過。」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Elizabeth Gilbert)|《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作者

「愈來愈多人發現找出人生的使命感、專心過生活是多麼的寶貴。瑪莉卡.喬布拉在這有點好笑、但充滿心得的著作中,給予想活出目標的人許多建議和鼓勵。」
──葛瑞琴.魯賓(Gretchen Rubin)|《過得還不錯的一年》(The Happiness Project)作者

「顯然狄帕克不是喬布拉家族中唯一的生活智者。他的女兒瑪莉卡是既溫暖、睿智又慧黠的人,其著作《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可以給你驚喜與協助。」
──唐.米蓋爾.魯伊茲(Don Miguel Ruiz)|暢銷書《讓夢想覺醒的四項約定》(The Four Agreements)作者

「要如何活出目標?!我們離真正地活出目標的距離還差得遠了。瑪莉卡.喬布拉帶領讀者走過她自己的道路,坦誠不藏私──每天被日常瑣事忙碌所迫的家長必然能感同身受。本書鼓勵全世界的人該如何活出目標,這是我們都應該擁抱接納的生活方式。」
──伊麗莎.艾波(Elissa Epel)博士|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精神病學系教授

「瑪莉卡.喬布拉誠實地讓人耳目一新,她透過寫作分享了她從壓力、恐懼、懷疑、內疚與懶散的過程中一路蛻變,走向真正接納自己、幸福快樂的人生。這本精采的書提供了溫柔且可行的練習,不但帶領你活出喜悅的生活,還能一旁扶持你。閱讀這本書的感受就像是有個快捷鍵,讓你立刻接通全世界最要好的朋友。」
──艾莉兒.福特(Arielle Ford)|《愛情的吸引力法則》(The Soulmate Secret)作者

「你上次慢下來、深層內省、為眼前所見而滿足是什麼時候?在這本溫暖、務實又鼓舞人心的書中,瑪莉卡.喬布拉重新與她的熱情和目標建立連結。若你對於發現喜樂與自我反省的歷程感興趣的話,喬布拉是個好相處的旅伴與導遊。」
──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成功法則》(The Success Principles)作者

「這本書溫柔地提醒幸福與安寧是我們的選擇。這本書會喚醒我們內在的智慧與力量,讓我們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進而為世界貢獻。」
──嘉柏麗.伯恩斯坦(Gabrielle Bernstein)|紐約時報暢銷書 《用願力召喚奇蹟》(Miracles Now )作者

「如果你每天忙得團團轉,不知道何時才能停下忙碌的生活開始成長,那你就要看瑪莉卡的書。她分享了如何實踐目標的祕訣,並佐以幽默、勇氣和深入的觀察心得。」
──陳一鳴(Chade-Meng Tan)|Google開心一哥與《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Search Inside Yourself)作者

「瑪莉卡.喬布拉用她強大的自身經驗教導我們,每日生活都要有目標是多麼重要。瑪莉卡用自己的故事甜美地提醒我們都有能力,在生活中創造正面積極且長效的改變。然後改變身邊的每一個人。翻開本書,準備好迎接觀點與角度的巨大變化,一切都會愈來愈美好。」
──塔拉.斯泰爾斯(Tara Stiles)|舞蹈瑜伽創辦人與《建立自己的飲食規則》(Make Your Own Rules Diet)作者

內 容 簡 介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過得還不錯的一年》作者葛瑞琴.魯賓等名人強力推崇的激勵法!

生活總是忙到一團亂,
即便想要度過有意義的一天,
卻總是做不到而感到挫折懊悔,
透過6個練習,重拾屬於你的美好人生!


寫給在忙碌生活中奮戰的女性們,再次找回幸福日常的指南。
美國亞馬遜讀者4.5顆星推薦!★★★★☆

你是否被忙碌的生活壓得喘不過氣,在工作與家庭間心力交瘁,對同事和家人深感愧疚?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度過讓自己心靈滿足的一天?在夜深人靜時,總想著要改變自己,不想再渾渾噩噩過日子,但隔天起床後卻又故態復萌……

作者瑪莉卡.喬布拉不僅是位母親,也是位創業家,過去她也曾對這樣的忙碌生活感到煩躁。某天她決心改變,想要突破瞎忙的困境,找回人生的意義。瑪莉卡訪談不同領域的大師,從許多暢銷身心靈著作中獲得啟發,歸納出輕鬆就能做得到的6個正向練習。她透過故事來敘述在生活中該如何運用這些練習,像是呼吸、冥想、對周圍萬物表達感謝,到設定微目標或改變心態等,來找出專屬於你的生活目標及人生使命,並一步步地實踐,讓自己從茫然混亂狀態蛻變成正向積極的生活模式。


只要你願意每天花10分鐘,跟著瑪莉卡一起透過6個正向練習:
醞釀→察覺→信任→表達→孕育→行動

你一定能改變現況,邁向更有意義,更美好與圓滿的人生。


★活出目標的6個練習(INTENT)★
醞釀(Incubate):靜下來傾聽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渴望,讓它引導你真正的方向。

察覺(Notice):察覺你的想法和行為,它會透露出哪些事情可以給你意義和使命感,這是帶領你走向真正道路的線索。

信任(Trust):對自己有信心、對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有信心,這些都是成為你向前的力量。

表達(Express):寫下你的目標,大聲說出來,或和其他人分享,充分擁抱你的目標,讓你在人生旅程中繼續前進。

孕育(Nurture):在尋找人生方向時對自己溫柔一點。生活目標不一定是一條直線道路,人生也不是。過程中不可缺少給自己嘗試和失敗的機會,這是相當關鍵的步驟。

行動(Take Action):一旦確認生活目標,不要空等它會成真。你得採取必要的步驟來實踐它。或許先許下一個心願,設定微目標會比較容易開始。


★激勵推薦★ (按姓名筆劃排序)
哈佛醫院主治醫師、身心靈作家 許瑞云
作家、心靈書寫課程講師 莊慧秋
《魅麗雜誌》發行人、作家 賴佩霞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瑪莉卡.喬布拉 Mallika Chopra

擁有布朗大學和凱洛格管理學院的學位。身兼母親、媒體創業家、作家等多項角色,並活躍於親子教養、冥想與目標等領域。其著作《給寶貝的一百項承諾》(100 Promises to My Baby)與《孩子提出來的一百個問題》(100 Questions from My Child)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二十多個國家出版。 

瑪莉卡喜歡在TEDx、ideacity、加州女性會議和Prevention’s R3 Summit等場所與世界各地的觀眾進行對話。
她創辦了網站 Intent.com,讓用戶可以在線上將自我目標從想法轉化為實際行動,並鼓勵其他人一起。她的目標是要善用社群媒體,來連結世界各地的人,改善各自的生活、社群和這個地球。

譯 者 簡 介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碩士,譯有暢銷書《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以及諾拉.羅伯特和史蒂芬.金等多位作家的作品。

Email: reneeinterprets@gmail.com

目 錄

謝辭
前言
第一章 朝目標前進
第二章 醞釀
第三章 察覺
第四章 信任
第五章 表達
第六章 孕育
第七章 行動
第八章 生活
後記    狄帕克.喬布拉(Deepak Chopra)
活出目標的六個練習(INTENT)
我的今日目標
我的心智圖
我的平衡之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