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生涯規劃

【類別最新出版】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成人世界生存邏輯
不上班,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
人生準備40%就先衝(謝文憲經典著作全新改版)


工作自尊心(DH0075)──開創事業版圖新祕訣
Self-Esteen at Work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生涯規劃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納森尼爾.布雷登
       Nathaniel Branden, Warren G. Bennis
譯者:洪瑞璘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4月02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2866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閱讀這本書,就如同親自領受世界知名的心理學家及自尊心運動之父,針對您個人需要,量身訂作的三小時個人心理諮詢一般,讓讀者一窺今日企業的領導者如何開發有創意、有活力、而且有自信的員工與工作場所,使其企業體質堅強、充滿競爭力的秘訣。

不論是領導或團隊運作、談判協商或設法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企業活動的每一面向,都大大受到主事者個人自尊心高低之影響。今日的職場要求的是有思考能力、會做決策、能夠採取主動,而且自動自發、有專業知識的專家。為了符合這些要求嚴格的挑戰,我們勢得具備非比尋常的自尊心。

納森尼爾.布雷登以簡潔的文字,充份讓讀者瞭解這個根本的重要觀念,如何幫助大家──從企業的高階主管到第一線的員工──有所獲益,並且知道如何以此激發員工的最大潛能。本書不但率先指出自尊心為今日資訊經濟體系的重要成功基石,同時也提供許多可行的原則與策略,供讀者參考運用。


作 者 簡 介

納森尼爾.布雷登(Warren Bennis)

知名心理學家及學者,是自尊心領域的專家,經常舉辦相關的演講與座談會,亦是多家知名企業主管在個人與組織之諮商與發展方面的顧問名師。



著有《自尊心》(The Six Pillars of Self-Esteem)、《負責,人生必修學》(Taking Responisbility)及《自覺生活的藝術》(The Art of living Consciously)等。他的著作已被譯為十四種語言,印行了三百多萬本。


譯 者 簡 介

洪瑞璘

台大社會系社工組畢,外貿協會貿易人材養成班第一期結業。曾任統一超商(7-Eleven)公關、行銷企劃、專案企劃等職。目前專職英文筆譯,已出版之譯作有:《職場紅不讓》、《挑戰全球》、《時尚行銷》、《超越改造》、《管理技巧》等。


目 錄

前言 以自尊心回應事業新挑戰

第一章  21 世紀職場新貌

第二章 自尊心動力學

第三章 高自尊領導者

第四章 高自尊管理

第五章 起而迎接挑戰

附錄 個人發展自我計畫


延 伸 閱 讀

工作 AQ :知識經濟職場守則

作者: 保羅‧史托茲   譯者:莊安祺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繼《AQ逆境商數》,保羅‧史托茲又一力作。 逆境商數,亦即 AQ,是衡量我們處理逆境能力的標準。無法應付逆境的人很容易就會情緒激動、不知所措、退縮不前,不敢嘗試;而善於處理逆境的人卻會成為今日和未來的領導者。史托茲不但告訴你如何測量自己的AQ,同時也教你如何改進它,如何把 AQ 的觀念運用在你和你的組織上,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根據千錘百鍊的 AQ 觀念,本書清楚地說明了員工和經理人如何運用 AQ 受益,同時也讓客戶、顧客和組織互蒙其利。 AQ 是為經理人、主管,也是為員工...

熱愛工作:邁向成功的六大錦囊

作者: 凱文.湯姆生   譯者:楊幼蘭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無論你試圖激勵一個人、一個小組、一家公司,或是一位夥伴,都必須先了解,能驅動自己和其他人的是什麼。唯有到那時,你的訊息才能正中目標,在身邊營造出成功的文化。 熱愛工作為你界定了成功的六 S: 形狀(Shapes):你是波浪形、方形、三角形,還是圓形?請了解自己,以及周遭人的「形」。 色調(Shades):你是黃色、紫色、紅色或藍色?你的個性「色調」對人際關係有助還是有害? 性別(Sex):組織在改變性別嗎?運用男性和女性的溝通型態讓人人都有參與感。 感受(Senses):你如何看、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