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十五年來的老師
▌任性也是生活態度
▌總是讓人快樂的「Mrs. 台灣」
▌興趣,就是成功的理由

作 者 作 品

東京之外,關東小旅行:慢漫散步3日提案

生涯規劃

【類別最新出版】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成人世界生存邏輯
不上班,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
人生準備40%就先衝(謝文憲經典著作全新改版)


認真做喜歡的事,真的能賺錢:從旅行社到民宿咖啡廳,東京不動產女王廖惠萍的5個職場即戰力(WV00003)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生涯規劃
叢書系列:有方文化
作者:廖惠萍
出版社:有方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969182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十五年來的老師▌任性也是生活態度▌總是讓人快樂的「Mrs. 台灣」▌興趣,就是成功的理由



  ▌興趣,就是成功的理由

——Fika Fika Cafe創辦人、2013年北歐杯咖啡烘焙賽冠軍|James陳志煌

看到這句話——「認真做喜歡的事,真的能賺錢」,我點頭如搗蒜!

最好的例子就是「東京不動產女王」惠萍姐的人生故事!閱讀本書,一如親見惠萍姐本人,書中的一字一句是那麼地真誠、直接、不拐彎、不藏私,直擊核心要害,完全是惠萍姐個人的寫照。

惠萍姐是個做事幾乎百分之百成功的人,曾聽她說當年經營房地產後,打開保險箱時被爆滿傾瀉而出的大疊鈔票給嚇到的往事;她從經營旅行社到東京房地產,豐碩的成功經驗大家有目共睹。當初與惠萍姐相識並共事後不久,我很快就明瞭她成功的原因。惠萍姐為人強勢,但非常真誠,做事大刀闊斧有魄力,卻又極為細膩、觀察敏銳,她不走別人走過的路,只開創自己的路。更重要的是,她說:「我曾經設定過一個人生目標: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再讓這件事成為自己的志業,此為人生最大之幸福。」是的,她的確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來,做的完全都是自己有興趣的事!

從經營最炙手可熱的旅行社,到變身為「東京不動產女王」,後來惠萍姐想開咖啡廳,我很榮幸地與我尊敬的續木老師一起成為她的合作夥伴;DOMO CAFE也在開幕三個月內便成為東京的打卡排隊名店,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答案全在這本書裡。

「認真做喜歡的事,真的能賺錢」——我也是認真做自己喜歡的咖啡,而能有些成果。惠萍姐將她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心路歷程,甚至獨家經營事業的秘訣寶典一次全盤托出。我可以作證,書中的每個字都一如我所看見的她,沒有誇飾、沒有隱藏、甚至沒有任何保留;她如何運用「興趣力」、「學習力」、「任性力」、「增值力」與「觸覺力」,讓喜歡的事成為自己的志業,方法都在本書中。翻開本書,你已經被帶領至成功的大門口。

真心祝福本書的每一位讀者,都能認真做喜歡的事,再讓這件事很幸福地成為自己的志業,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