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一樣口說百樣話
建立正確的說話態度

溝通管理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天天練習說話魅力—傳播名師教你溝通、談笑、發Line、說服、演講的11道魅力說話術(VBN0013)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溝通管理
叢書系列:Win
作者:方蘭生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1月27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467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傳播名師方蘭生教你開口溝通、談笑、說服、演講、發Line的11道魅力說話術。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如何「說得好、說得妙、說得呱呱叫!」以增強說話的魅力;如何掌握與人溝通時的訣竅;如何去說服他人,使人心服口服;如何成為一位廣受大眾歡迎、令人心悅誠服的speaker。
不一定要出口成章,但一定要會說悅耳動聽的話,讓你口語表達更具有魅力,人生無往不利。

作 者 簡 介

方蘭生
聲名:以三十餘年教學、寫作及四處演講的「業績」,贏得了「公關傳播名師」、「名作家」、「名演說家」等「名」稱。
學歷: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
   美國紐約聖若望大學亞洲研究所碩士
經歷:曾任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記者、華僑通訊社總編輯、清華公關顧問公司總經理、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大眾傳播系主任等職務。
現職:除了在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兼任教職外,也是「魅力公關個人工作室」的負責人。
演講:三十餘年來,受各級政府機構、各大小企業、各類社團、各級學校以及中國大陸、東南亞國家等邀約,高達上萬場演講,被譽為大師級的演說家。
著作:《魅力公關》、《形象魅力》、《人際吸引力》、《自助公關》、《不敗的小方》、《年輕有夢》(以上每本書均曾榮登暢銷書排行榜)、《傳播原理》、《新聞自由與新聞自律》等。
有聲書籍包括《自我成長》、《秀出自己》等系列多達二十餘冊,均為暢銷有聲書,廣受佳評。

目 錄

開講(序)
第一章 建立正確的說話態度
第二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第三章 從言簡意賅到出口成章
第四章 會說好聽話,人緣處處佳
第五章 談話投機,人際如意
第六章 幽默風趣,無往不利
第七章 說話「多或少」與「是或不」的藝術
第八章 失言失態的後果與處理
第九章 溝通能成功,凡事必順通
第十章 循循善誘的說服訣竅
第十一章 演講與公眾表達技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