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溝通管理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自慢2:主管私房學──小職員出頭天(ZZC097)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溝通管理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何飛鵬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01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軟皮精裝 / 320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ISBN:978986666218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暢銷書《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一書作者何飛鵬的最新力作,也是何飛鵬人生三部曲:工作者、主管、創業者的第二部曲:《自慢2:主管私房學》


 


  小職員永遠被人管,主管才可以縱情發揮;小職員受制於人,主管則可以領團隊的薪水,因此,升成主管,是小職員出頭天的最佳途徑。本書內容涵括從工作者到主管的態度與學習、格局與遠見、用人與團隊、專業能力及技術、決策的能力,以及一些最核心的價值與觀念。  


  私房學一:【主管必修十堂課】—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大碗喝酒、大塊吃肉;給錢爽快、分贓公平;寶相莊嚴、香火綿延;今日你做、明日我想等主管必學的課程。


  私房學二:【主管的用人學】—不能用的三種人;多用肥料、慎用農藥;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坦然面對,接班計畫等主管必學的用人之道!


  私房學三:【主管的團隊學】—複雜基因、多元組合;團隊動員、挑戰極限;定期保養、愛惜使用;你的小事、我的大事等主管必學的團隊領導之道!


  私房學四:【主管的專業學】—目標明確、績效掛帥;掌握重點、抓大放小;冷眼觀察、耐心傾聽等主管必備的專業知識!


  私房學五:【主管的錯誤學】—新主管的彼得原理、你在做反激勵嗎?反指標經營者、放鴿子總經理等主管一定要避免的錯誤!



作 者 簡 介

何飛鵬


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


  擁有超過25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也與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週刊。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