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譯 者 作 品

你可以再狠一點

行銷企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限量典藏】三度榮獲金書獎品牌大師叢書:《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ESG品牌創新六部曲》
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


黃金品牌成功術(DH0082)──全球50大名牌的故事
The Ultimate Book of Business Brands : Insights from the world's 50 greatest brand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行銷企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戴斯.迪爾羅夫、史都華.奎納
       Des Dearlove , Stuart Crainer
譯者:蘇希亞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10月18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64頁
ISBN:957132997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超級名牌牢牢擄獲全人類的心靈、意志和荷包。激起人們無可取代的忠誠與熱愛。它們究竟如何做到?



《黃金品牌成功術》告訴我們,外表上平凡無奇的商品和服務如何寫下商業傳奇。包括星巴克咖啡、愛迪達、宜家傢俱和萬寶路香菸,聽戴斯.迪爾羅夫與史都華.奎納娓娓道出潛藏在超級名牌背後的發跡史;也可以一探豐田汽車、迪士尼、新力、健力士啤酒、胡佛打造品牌的祕密。



在大量消費與全球行銷的天地中,品牌無疑是威力最驚人的競爭武器。《黃金品牌成功術》讓你創造出下一個斑尼頓。


作 者 簡 介


戴斯.迪爾羅夫(Des Dearlove)



長期為《時代雜誌》等國際性財經領導雜誌撰稿,著有《管理制勝決策》,並與史都華.奎納合著《輕鬆賺大錢》(Gravy Training)。



史都華.奎納(Stuart Crainer)



著有一系列經典商業叢書,如《終極商業全集》(The Ultimate Business Library)、《商業鉅子終極祕笈》(The Ultimate Business Guru Book),以及《商業終極名言錄》(The Ultimate Book of Business Quotations),曾與戴斯.迪爾羅夫合寫《輕鬆賺大錢》。


譯 者 簡 介



蘇西亞



台灣雲林人,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人社系博士班。現為新聞工作者,譯有《不得立法侵犯》(商周出版)。


延 伸 閱 讀

P&G品牌行銷密碼

作者: 戴維斯.戴爾、佛瑞德.達賽爾、羅伊娜.歐利嘉瑞   譯者:陳琇玲   定價:450元   特價:356元

1956 年,美國每100個家庭就有95個家庭至少使用一種P&G 產品。汰漬、Crest牙膏、象牙香皂、幫寶適、歐蕾、潘婷,這些耳熟能詳的品牌,代表了P&G經年累月所建立的強效品牌原則。 你一定聽過這樣一段話:如果你把公司的大樓和品牌留下來,卻把員工帶走,公司勢必會滅亡。但是,如果你把我們的錢、我們的大樓和我們的品牌拿走,卻讓員工留下來,我們在十年內一定能重建原有的一切。 說這句話的人,就是全球最大廣告主、公司據點分佈80國,超過十萬名員工的 P & G 執行長杜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