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系列引言
推薦序1
推薦序2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解放型管理 (上)
解放型管理(下)
哇!發燒創意50招
嗨!專業出擊50招

譯 者 作 品

企業造雨人:立志賺大錢

行銷企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限量典藏】三度榮獲金書獎品牌大師叢書:《以MARTECH經營大數據會員行銷》+《ESG品牌創新六部曲》
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


耶!打響自己50招(UP0104)
The Brand You 50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行銷企管
叢書系列:流行小品
作者:湯姆.彼得斯
       Tom Peters
譯者:劉軔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9月29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32頁
ISBN:957133214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系列引言推薦序1推薦序2前言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



  書摘 5

成為革命的催化劑!

要點

幾個月前,我遇到兩件小事。不過,我現在認為這兩件都不是「小事」。

在一次公開的研討會後,有位自己經營顧問公司的學員,傳給我一張紙條。她說她已經改變頭銜,從顧問總監變成——革命催化劑。

不久之後,我對數百位「最高資訊主管」(CIO: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演講,其中一位在演講過後一星期發電子郵件給我,說他將頭銜從CIO 改成C.E.F.R.N.S

C.E.F.R.N.S: Chief Evangelist for Really Neat Stuff,意指決無屁話的福音傳播主管。
阿門!(又是自由發揮的天堂。)

我的生活真是有意義!

她抓到重點!他也抓到重點!非常正確!這就是本書的重點!完全正確!褪下「人力資源主管」或是「資訊主管」的外皮,成為革命催化劑,或是決無屁話的福音主管。

我的一生就是致力於此。早上醒來,就是這股動力讓我起床。這也是我喜愛海軍工程營的原因,以及麥肯錫公司(即使我恨透了該公司。)

待辦事項:決無屁話的福音傳播主管

1.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正是宣布你自己是

‧革命催化劑。

‧決無屁話的福音傳播主管。

‧取一個新的頭銜名稱,能夠表達出你在充滿創意的專業服務公司,並且展開有創意的工作,完成的生活新目標。

2.跟你最親密的同事討論「革命催化劑」或「決無屁話的福音傳播主管」,或是其他你想出來的新頭銜。到底這有什麼意義?對我們大家有什麼意義?對於客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