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別讓無效努力害了你(CFV0350)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瓊華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78957137645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序



  感謝所有翻開這本書的朋友,正是因為你們,我才有信心在寫作這條路上繼續奮力前行。
  有人會問:「這本書會為我帶來什麼收穫?」
  我會說——
  對於即將步入職場的朋友,它會讓你知道,你面對的將會是什麼樣的環境;
  對於已經在職場的朋友,它會像一盞明燈,在你迷茫得不知如何繼續走下去的時候,為你照亮前方的路;
  對於自認為已經拼盡了全力,卻還是達不到預期效果的朋友,它會讓你明白,你的潛力遠不止於此。
  為了寫這本書,我將自己近十年的職場經歷回憶了一遍。我驚訝於自己的記憶竟是那麼清晰,很多本該遺忘的細節瞬間都被喚了回來。
  看完這本書,你也可以在自己身上發現這種驚喜。
  不論你是學歷不夠高,還是能力受到上司的質疑,抑或是時常感到懷才不遇,等你細想之後就會發現,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客觀條件,但可以通過增強主觀能動性而獲得意外的驚喜。
  你自以為的極限,不過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坎,只要你有勇氣跨過去,迎接你的將是「更上一層樓」。永遠不要給自己設限,也永遠不要妄自菲薄,他人對你的看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如何定位自己。
  願每一位職場人都能收獲一份好成績。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