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1
前言 2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譯 者 作 品

A. D. 2000:新世紀優質生活全策略
知識經濟大趨勢
百萬富翁的智慧
哇!發燒創意50招
嗨!專業出擊50招
致勝抉擇30招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聰明女人致富七招(DH0103)
Smart Women Finish Rich : 7 Steps to Achieving Financial Security and Funding Your Dream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大衛‧巴哈
       David Bach
譯者:李振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5月21日
定價:270 元
售價:21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57133395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何嘉仁每月強力推薦書(2001年)

★ 榮獲 2001 年 6 月何嘉仁書店推薦書 ★

強 力 推 薦

「鼓勵女性開始為將來做好財務規劃,每位女性都可以從這本書得到好處…大衛巴哈真是一位傑出的金錢教練。」
──暢銷書《男女大不同》(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作者約翰葛瑞(John Gray)

「如果你擔心自己的財務,就該聽聽大衛巴哈這位專家的意見。他的課程容易瞭解,指引你完成夢想。」
──《喚醒心中的巨人》(Awaken the Giant Within)作者安東尼羅賓(Anthony Robbins)

「大衛巴哈是財務天才,喜歡協助女性致富。讀他這本書,你就發了!」
──《耶穌談領導》(Jesus CEO)作者,蘿莉白瓊斯(Laurie Beth Jones)

「終於有一本女性理財的好書出現,大衛巴哈不僅是理財的專家,也是最能激勵女性的人。我非常推崇本書,非讀不可的好書。」
──《活在當下》(Real Moments)作者,安吉麗思(Barbara DeAngelis)博士

「終於有一本財務規劃指南,針對今日女性面對的特殊問題。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大衛巴哈從最重要的原則做起:找出金錢對你的重要性。」
──《未來十年好光景》(The Roaring 2000s)作者,鄧特(Harry S. Dent, Jr.)

內 容 簡 介

作者以教導好幾千人如何投資與管理財富為業,其中大多數是女性,於是以開設的「聰明女性致富術」研討會的經驗寫作本書。他指出,學習如何掌控自己的財務,其實是很簡單的。她們學到聰明理財的三個關鍵,掌控自己的財富…最後都成為有錢人。透過本書,你也可以學到理財三個關鍵技巧:

●做理財決策時,如何用你的頭腦與心思。
●利用所謂的「拿鐵因素」,即使你薪資微薄,也能成為投資大戶。
●利用財務規劃「三個籃子」的方法,不僅讓你有長期的安全感,也保證讓你實現終身夢想。

無論是管理百萬預算的職業婦女,或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許多女性在理財上總是有一種失落感。著名的財務顧問大衛巴哈在《聰明女性致富術》傳授女性創造財富的工具與計劃。無論你是薪水微薄的女工,或是繼承大筆財富的富婆,大衛巴哈的七個步驟都是很好的理財幫手,讓你掌控自己的未來。

作 者 簡 介

大衛巴哈(David Bach)
紐約證券經紀公司資深副總裁,巴哈集團(The Bach Group)的合夥人,該公司所管理的個人投資的金錢超過五億美元。大衛巴哈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安東尼羅賓的「精通財務」研討會、以及他自己開設的「聰明女性致富術」研討會,講授退休計劃課程。現居住於舊金山。

譯 者 簡 介

李振昌
政治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肯塔基州海德州大學大眾傳播碩士。曾任中國生產力中心叢書主編。譯有《嗨!專業出擊 50 招》、《哇!發燒創意 50 招》、《知識經濟大趨勢》及《百萬富翁的智慧》等書。

目 錄

前 言 掌控自己的未來

第一步 金錢的真相與迷思
第二步 將錢放在你認為有價值的地方
第三步 今天你要去哪裡?
第四步 先付錢給自己
第五步 祖母的三個籃子理財法
第六步 如何避免投資九大錯誤
第七步 致富的十二誡律

附錄一 你的收支狀況
附錄二 計算淨值的財物盤存工作表

延 伸 閱 讀

億萬女富豪賺錢智慧

作者: 芭芭拉‧史坦妮   譯者:莊安祺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女富豪的新紀元時代已經來臨。從1996年到98年,高收入女性人數躍升68%,而高收入男性只增加36%。本書深入研究年收入百萬至上億台幣的女富豪,提出九位數女富豪成功致富的七大祕訣。 ▼ 內容簡介 或許你已經注意到,一個微妙的變化已經成形,雖然這股趨勢靜悄悄的進行,但其發展卻十分穩定: 女富豪的人數逐漸增加,而且增加的速度遠比男富豪的快得多。歡迎來到女富豪的紀元。由創業者到企業高階主管,由白領專業人士到自行接案或打工兼差的工作者,女性已經為自己塑造出另一片新天地,而且在財務上極...

爆米花報告III:用價值行銷打動女人的心

作者: 費絲‧波普康&麗詩‧瑪瑞格得   譯者:汪仲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爆米花報告》暢銷作家費絲‧波普康又一鉅作。 費絲‧波普康一名與預測同義。過去二十年中,她準確地預期了我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企業及個人趨勢。她經常出現在各種媒體,並因轟動一時的暢銷書《爆米花報告》(The Popcorn Report)及《新爆米花報告》(Clicking),而成為全世界眾所皆知的趨勢人物。被《財星雜誌》稱之為「行銷星相學家」的她,如今將其敏銳的注意力轉向行銷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女性消費者。 我們每天都會讀到新的科學研究,確認女性與男性在生理上的不同︰頭腦不同,看、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