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書摘 6
書摘 7

譯 者 作 品

杭廷頓&柏格看全球化大趨勢
哈利波特的魔法與科學
不確定的世界
企業競爭優勢:三強鼎立的市場新局面
大富翁的賺錢智慧
一分鐘億萬富翁
影響力
企業黑數:透明化提升公司誠信與價值
女人變壞才有錢?
選對時機買對股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猶太人的賺錢智慧(DH0115)──七大秘訣讓你成功致富
The Jewish Phenomenon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史蒂芬.席比格
       Steven Silbiger
譯者:王柏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5月20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57133664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前言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書摘 6書摘 7



  推薦序

猶太人的富裕沒有祕密

齊普立(Menashe Zipori)

  暢銷書作家席比格的巨作《猶太人的賺錢智慧》是部意義深遠的重要作品,作者列出七大祕密,說明猶太人能夠歷百世而不衰的重要特質與原因。

  猶太人擁有跨越四千多年的悠久歷史,世人普遍認為猶太人承先啟後,是世界主要一神教如基督教與回教的泉源。

  因此,可以想見,全世界的人們一直都十分的好奇,希望知道猶太人能夠如此堅忍不拔、歷久不衰的「祕密」;希望了解為何猶太人能夠克服總總艱難之至的考驗,諸如我們所聽聞關於對猶太人的種族歧視、集體屠殺、戰爭、摧殘、謀殺,乃至於不過一代之前所發生最為駭人的大屠殺(Holocaust)。

  然而,實際上,就像過去所發生的一切常情,這其中毫無「祕密」可言,猶太人和基督徒、或其他任何種族的差異都不大。而箇中原因就在於所有人皆應遵循的價值,也就是:經由教育獲取知識的重要性;社會責任;致力慈善與積極的社會參與;在本行中力求專業;擁有自信、鼓勵創意;最後就是要有追求成功的決心。

  本書譯成中文出版確實是美事一樁,更多的人因此可以了解猶太教,充分知道猶太教在促進人類福祉,和豐富人類文化所做的貢獻。是不可錯過的好書!

(本文作者為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