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譯 者 作 品

杭廷頓&柏格看全球化大趨勢
一分鐘提高績效
有錢人就是這麼想
華爾街之狼(電影書封版)
哈利波特的魔法與科學
不確定的世界
企業競爭優勢:三強鼎立的市場新局面
猶太人的賺錢智慧:七大秘訣讓你成功致富
大富翁的賺錢智慧
影響力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一分鐘億萬富翁(DH0127)
The One Minute Millionaire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馬克‧韓森、羅伯‧艾倫
       Mark Hansen & Robert Alle
譯者:王柏鴻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7月21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60頁
ISBN:978957133929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金石堂強力推薦(2003年8月)

賀!!榮登《2003年新學友書局經營者類暢銷書榜書榜》、《全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金石堂八月份強力推薦書》!

強 力 推 薦

六十年的智慧濃縮成六十秒的財富。
──《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富貴險中求》作者 馬凱(Harvey Mackay)

韓森與艾倫真是天才,我跟他們學到很多,你們也應該會受益良多。
──《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清崎(Robert Kiyosaki)

自由就是認識自己,相信自己,並且把這兩點應用在美國的自由企業制度中,變成億萬富翁。本書是必讀的好書。
──葛拉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葛拉姆(Stedman Graham)

太好了!超優的故事配合簡單的致富技巧,有了這本書之後,再也不會有人問「應該怎麼致富?」了。
──林克特(Art Linkletter)

內 容 簡 介

 《心靈雞湯》作者韓森第一本理財鉅作
在北美洲,每六十秒鐘就有一個人變成億萬富翁。
韓森將六十年的智慧,濃縮成六十秒的財富。
讓你只花一分鐘就賺到一百萬美元!
「一分鐘億萬富翁理財術」是全新的致富方法,你會學到一百多種創造財富的特殊技巧,它是一本改變你一生的致富祕笈。

全球銷售量超過8000多萬冊。


◆暢銷56個國家,被譯為超過40多種語言。
◆《紐約時報》心裡勵志類排行榜蟬聯6年。
◆全美500大企業公認最佳激勵員工的書籍。


想知道賺大錢的秘密嗎?

韓森和艾倫都是超級暢銷書作家,專門教人創造驚人財富與成就,他們現在要跟你分享幾十年的經驗和秘密。韓森是《心靈雞湯》系列書籍的共同作者,艾倫是世界最權威的理財專家,他們幫忙過成千上萬的人變成億萬富翁,現在輪到你走財運了。

只花一分鐘可能賺到一百萬美元嗎?答案可能讓你吃驚。一分鐘億萬富翁理財術是全新的方法,是可以改變你一生的致富秘笈,教你如何:

※赤手空拳打天下
※克服恐懼,冒合理的風險
※借力使力,快速致富
※利用「一分鐘」的習慣,長期聚財

一分鐘億萬富翁是革命性的致富之道,也是發現自我的有力途徑,本書用二合一的方式,分為小說與非小說兩部分,目的是要配合兩種學習方式,方便你充分吸收這些可以改變一生的教訓。本書右半部是小說,敘述一位婦女必須在九十天內,賺到一百萬美元,否則就會永遠失去她心愛的兩個子女。左半部說明實際可行、逐步前進的策略與技巧,讓你在現實世界中實際運用,你會找到一百多種簡明、寶貴、基本的「一分鐘理財術」,學會創造財富的特殊技巧。

然而,本書不只是教人變成億萬富翁而已,還教人怎麼變成明智的億萬富翁,如何用合乎倫理道德的方法賺到錢、保住財富,而且跟別人分享財富。不論你只想賺幾十萬美元,還是想賺千百萬美元,現在都是最好的時機,本書會指引你一條明路。

精采摘錄

追求財富,只是引爆生命熱情的引線。只要努力以實際行動,印證這些理財的道理,將擁有亮麗的人生,而億萬財富只不過是隨之而來的附贈品而已。你真正得到的是:自信、友誼、和對人生價值的堅定信仰!
──推薦序 心靈,是理財致富的雞湯/吳若權

根據蝴蝶效應,一隻蝴蝶在微風中輕拍翅膀,就可以造成半個地球以外的重大變化。
──前言 蝴蝶效應:一分鐘就綽綽有餘

借力使力的槓桿作用等於速度,如果你希望創造財富,你需要借用很多槓桿作用的力量….
──借力使力

當學徒的時間通常是兩年以上,你會想要吸收他們全部的資訊,學習他們所有的學問和祕密,認識他們所有的人脈,研究他們過去、現在和將來要研究的東西,學習他們的認知形態,像他們一樣地思考,獲得他們所獲得的成果。
──成為大師的學徒

工業革命來臨後,企業的動力急遽改變,生產工具變成太昂貴、太複雜,不能由個人擁有和維持。一個人獨力可以釘一張桌子,但是要生產一部汽車,需要的資源就更多了。
──理財技巧與工具


作 者 簡 介

韓森(Mark Victor Hansen)
轟動一時的《心靈雞湯》(Chicken Soup)系列書籍作者之一,這套書一共賣出了八千多萬本,發行56個國家,跨越40多種語言,並且在紐約時報心裡勵志類排行榜蟬聯6年,成為全美500大企業公認最佳激勵員工的書籍。25年來,韓森一直是公眾演說家,指導和啟發過世界各地眾多的聽眾,他另外寫過五本著作,主持六個受歡迎的廣播節目,得過很多榮譽學位和獎項,包括白手起家獎(Horatio Alger Award)。

艾倫(Robert G. Allen)
很可能是美國人當中,幫助過最多人成為億萬富翁的人,也是歷史上最成功的理財書籍作家之一,他寫的《零頭期款》(NothingDown)賣出一百二十五萬本,其他的書如《創造財富》(Creating Wealth)、《賺錢多多》(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和《網路賺錢多多》(Multiple Streams of Internet Income)都是《紐約時報》暢銷書。

譯 者 簡 介

王柏鴻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重要報紙編譯多年,現專事翻譯。譯作繁多,曾獲得《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

目 錄

推薦序 心靈,是理財致富的雞湯 吳若權
前言 登上億萬富翁山脈

有些東西比錢重要 15 /  十年內,創造一百萬個億萬富翁16 /

蝴蝶效應:一分鐘就綽綽有餘22 / 明智億萬富翁宣言25 / 第一步:下定決心27 /每天投資一美元,一次只花一分鐘30

第一篇 致富的種子35

第一章 億萬富翁的致富原則36
彰顯想要的一切36 /財富就是自由 59/ 問對問題76 /有志者事竟成84 /進入生活的新層次95 /第一項宣言:「我很富足」100

第二章 借力使力112
投資槓桿越長,影響越大114 /第二項宣言:「我是吸錢磁鐵」122 /洛基的真實故事124

第三章 導師的智慧130
成為大師的學徒132 /今天就面對自己的恐懼144 /跟億萬富翁共進午餐146 /第三項宣言:「我吸引億萬富翁導師」152

第四章 夢幻團隊162
一起創造重大成就168 /創造你的夢幻團隊172 /讓工作成果增加三倍176 /第四項宣言:「我吸引夢幻團隊」178

第二篇 理財致富黃金律193

第五章 建立人脈194
運用「薄弱的關係」194/網路時代如何建立人脈200 /第五項宣言:「我是億萬富翁﹗」206

第六章 無形關係214
無形關係的強大力量 216/用想像的廣播發出訊息220 /第六項宣言:「我樂善好施」222

第七章 理財技巧與工具226
讓大企業吃驚的技巧與工具 226/精通說服的技巧228 /巨富的七大理財技巧 234/行動管理的十大妙訣238

第八章 正確理財術系統246
系統思考的精義246 /跨越百萬美元的標準250 /理想賺錢法的五大特性254 /第七項宣言:「我吸引眾多所得來源」260

第三篇 創意致富法265

第九章 不動產理財術266
讓你變成億萬富翁的不動產266 /最高明的免付頭期款技巧278 /時薪一百二十美元的兼差298

第十章 行銷魔法304
用行銷開闢百萬美元的坦途304 /一分鐘行銷計劃310 /反行銷:吸引完美的顧客320 /資訊企業家創業七步驟328 /一分鐘賺一百萬美元336

第十一章 致富是責任342
坦然面對富裕觀念342 /樂意犧牲就有收穫348

結語:你可以成為億萬富翁

延 伸 閱 讀

百萬富翁的智慧

作者: 湯瑪斯‧史丹利   譯者:李振昌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新經濟時代的興起意味著利潤與資本的快速成長,未來的經濟空間將是便利與速度的時代,換言之,這也是個成就平民富翁的經濟時代。 作者在書中指出,這些百萬富翁不捨近求遠,他們所有的,也是我們人人都有的,那是機會與膽識,再加上一些諸如正直、有教養、有社會技能及配偶支持等因素。 《百萬富翁的智慧》就是要告訴每一位平民夢想家,如何借助百萬富翁的智慧成就自己的「發財夢」。倚靠這種平民智慧,我們就能成為平民英雄。

大富翁的賺錢智慧

作者: 亞倫‧艾斯勒   譯者:王柏鴻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大富翁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紙上遊戲,從「由此去」出發,你會經歷投資、罰款、命運、機會,更可能一夕致富。可以說是真實世界人生與企業的縮影。 你在人生或商場上將經歷的狀況和策略決定,全都包含在大富翁裡。 本書透過企業頂尖執行長人和企管專家,教你從大富翁學到重要的企業知識,以及擬定所向無敵的策略方法。 ▼ 內容簡介 聽傑出執行長闡釋最受歡迎的大富翁蘊含策略性的教訓! 大富翁不只是遊戲,更蘊含特出的遊戲策略。大富翁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紙板遊戲,讓大部分人得以初窺企業世界的內幕...

下個富翁就是你

作者: 湯瑪斯.史丹利、威廉.丹寇   譯者:張美惠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一夕致富不可期、一代致富可學習!哪種特質的人可以成為富翁?完整揭露一代致富秘訣,照章演練、劍及履及,下個富翁就是你! 作者詳擬 249 題財富 Q & A,訪談一萬名有錢人,完整揭露一代致富密辛。照書演練改變自己,下個富翁就是你! 高收入不等於高財富,真正有錢的是哪些人?他們都從事何種職業?又如何消費?開什麼車?如何投資?出身背景如何?最重要的,他們如何在一代內致富? 你能成為百萬富翁其中一員嗎?本書專為想成為有錢人的讀者量身打造,富翁第一手資料首次大公開! 究...

億萬富翁的賺錢智慧:歐洲理財大師保證你年收入增加20%以上

作者: 博多‧雪佛   譯者:周楓然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轟動歐洲財經界的「德國巴菲特」、暢銷書雄踞德國排行榜180週、銷售250萬冊 讓你知道12個月讓年收入增加20%,三年內收入加倍的賺錢秘訣。 如果你可以多賺二○%,那將會怎樣?這並不是說要在好些年之後——而是立即,最晚在十二個月之內。如果這樣的情況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那又將會怎樣?你的財富總是在不停的增加之中… 你現在第一次在一本書中掌握了簡單明瞭的規則和穩妥安全的策略,並透過這些規則和策略使你的收入在令人驚訝的短短時間內顯著的提高。無論你是上班族,自由業者或是企業家,暢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