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自序
記住:責任由此開始
敢想敢做,活出精采
教孩子認識一塊錢的價值
抓住別人的把柄,他們就會對你言聽計從
做自己最好的財務顧問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川普致富術(DH0143)
Trump: How to Get Rich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唐納‧川普與梅瑞迪絲‧麥基沃
       Donald Trump with Meredith Mclver
譯者:毛暉、范幸麗、龐麗霞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18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12頁
ISBN:957134205X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自序記住:責任由此開始敢想敢做,活出精采教孩子認識一塊錢的價值抓住別人的把柄,他們就會對你言聽計從做自己最好的財務顧問



  敢想敢做,活出精采

這是川普商業管理學的最後一條。一旦你掌握了它,你就差不多要畢業了。

世界很大,還有大量未知的領域存在,這就意味著還有很多事情可做,還有很多商機等待我們去發現。

沒有不可能的事。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就可能錯失機會。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買一幢摩天大樓,比在布魯克林的破舊街區買一間小房子要簡單。儘管兩者都需要借錢融資,但大多數人都希望投資在氣派的大廈上,而不是治安不佳街道的破敗雙層公寓。投資大廈,一旦成功,至少你贏得大。而一旦你失敗,損失十萬美元與損失十億美元又有什麼區別呢?兩種都是輸,既然如此,你不妨選擇收益更大的投資。

我看過一些報導,其中,文人們用漫畫式的筆調把我描寫成一位縱橫都市商潮的大亨:女朋友光彩照人,擁有私人飛機、高爾夫球場,豪華別墅裡鋪著大理石地板,衛生設備都是黃金製成的。這些描寫充滿喜劇色彩,但這是事實,這些都是我奮鬥得來的。美好生活是我自己創造的,我熱愛它。敢想敢做,才能活出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