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一本綜合十二位國際投資大師致富法則
前言│想在股市成功,需要的不是「聰明的頭腦」,而是「合理的思考」

譯 者 作 品

田村淳教你如何受歡迎──日本綜藝天王寫給為人際關係而煩惱的你
為什麼亞馬遜要開實體商店?3個關鍵架構,掌握全通路時代的下一階段戰略
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對未來如此不安?──寫給年輕人的經濟現況,找回你的人生原力
阿德勒勇氣整理術:擺脫焦慮,別再責怪自己,也不遷怒家人,讓空間與人生都變美好的整理魔法
Pepper開發者從0到1的創新工作法:重要的不是才能,而是練習!我在Toyota和SoftBank突破組織框架的22個關鍵
自然風毛線坐墊:37款圖樣,正面反面都可愛!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跟著十二位傳奇投資大師學習賺錢鐵則(DHD0266)
伝説の名投資家12人に学ぶ儲けの鉄則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小泉秀希
譯者:林詠純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1月04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12頁
ISBN:978957136805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一本綜合十二位國際投資大師致富法則前言│想在股市成功,需要的不是「聰明的頭腦」,而是「合理的思考」



  推薦序 一本綜合十二位國際投資大師致富法則

文╱作家&全職交易人 梁展嘉

身為一個全職交易人,我常常會碰到投資人問我一個問題:「你會建議我讀哪些投資書呢?」由於我本身看了超過三百本投資相關書籍,一下子確實很難回答出來。所以每次針對不同的對象,我總是給出不一樣的答案。事實上,如果你走進圖書館去查閱,投資書可能連一萬本都不止。在資訊超載的今天,恐怕篩選資訊成為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過現在各位讀者有福了,日本的投資專家小泉秀希寫出了一本綜合十二位國際投資大師致富法則的好書。他彙整出的五個共通理念,我深以為然。「投資損失比例遠低於獲利的股票」,「考量價值,投資上漲空間大的股票」,「考量個股成長性」,「分批買進,避免草率的反向操作」,「投資每檔股票的金額不超過總資金的20%,投資失敗盡早停損」,以上五點雖然是寫給日本讀者,但是對台灣的讀者一樣適用。

在此我有一點要提醒各位,本書所提到的十二位投資大師,其中有十一位是以基本分析見長,因此讀者們在運用本書投資技巧的時候,務必注意應當以長期投資的心態面對市場,如此方可獲得理想績效。

總之,下次再有人問我該看什麼書的時候,我再也不必寫出長長一串書單了。請各位直接把這本《跟著十二位傳奇投資大師學習賺錢鐵則》帶回家仔細研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