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管理雞湯:經營實務輕鬆讀
成功修練:一輩子要學會的8堂人生必修課
行銷的多重宇宙:36個無往不利的行銷創意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後巴菲特時代科技女股神:凱薩琳.伍德的「破壞性創新」投資致富(DHN0356)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陳偉航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3月1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8708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女股神所操盤的資金在科技類股票基金中勇奪第一,
一年投資報酬率超過100%!
繼股神巴菲特之後,美國華爾街又一女股神凱薩琳.伍德,
你不必再獨自摸索,只要跟著這位女股神,你就可以輕鬆賺大錢。

《CNBC財經報導》、《Marketwatch市場觀察》、《Yahoo Finance雅虎財經新聞網》、《The Wall Street Journal華爾街日報》、《Investor Business Daily投資者商業日報》、《Fortune財星》、《Forbes富比世》、《Money錢雜誌》、《Bloomberg Businessweek彭博商業周刊》等財經電台、財經報紙、財經雜誌大肆報導!

2000年的科技泡沫中,驚見美國科技股基金被腰斬,跌掉50%;
經歷五年以上市場的考驗,證明了凱薩琳.伍德是華爾街投資界真正一顆閃亮的巨星。

由於資金的氾濫,造成股市空前的榮景,與實際的經濟狀況完全脫節,並且加劇造成富者越富、窮者越窮的兩極現象,因而逼使人們必須尋求更有利的投資管道,而散戶在亂世中更需要明燈的指引。

在諸多條件的因緣聚合下,新的股神也因此應運而出,而這位新的股神是一位女性的基金創辦人。

她的成功既非偶然,也非僥倖,她的視野遠遠超越一般基金經理人,也遠遠超越了許許多多的股市神手。
 
向大師學藝才是終極之道,因為他們的真知卓見才是──跳脫股海浮沉的一線生機!

作 者 簡 介

陳偉航

曾任:上通/BBDO廣告公司共同創辦人、台灣愛惠浦公司總經理、蜜納集團執行長。中華企管顧問公司「策略行銷規劃班」講師、哈佛企管公司「充電會」講師、松誼企管公司「變局下的領導競爭力論壇」講師、生產力中心「行銷經理班」、「企管顧問師班」講師。現任:專業顧問。著作:商業類:《行銷教戰守策》、《行銷啟示錄》、《No.1業務主管備忘錄》、《管理雞湯》、《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勵志類:《Yes I Can! 是的,我要成功》、《Are You Ready? 21天改變一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賣點》、《Light Up My Life非凡人生》、《成功修練:一輩子要學會的8堂人生必修課》。

目 錄

序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高人指路

Chapter 1  後巴菲特時代

物換星移,巴菲特風光不再
時代不同,投資思維也要不同

Chapter 2  女股神是誰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十年
年輕嶄露頭角,學業成績優異
職涯發展突出,創造一流績效
四十年磨一劍,寶刀既出,誰與爭鋒!

Chapter 3  為何被稱為女股神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
逆勢操作,在特斯拉一戰成名
抄底比特幣,漂亮全身而退
危機入市,看好科技股發展未來前景

Chapter 4  女股神的投資思維和策略
高瞻遠矚、充滿洞見
迎接新一代的工業革命、擁抱破壞性創新
標榜主題投資、與外部專家合作
嚴謹的選股策略、開放外部參與
擁有一流團隊、人才來自各方
關心教育、培養未來女性領袖

Chapter 5  如何跟著女股神投資
高人指路、投資不盲目
基金
個股

後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