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目錄
出版緣起
推薦序
書摘 1
書摘 2

作 者 作 品

Win上網理財賺錢
Win保險理財賺錢
Win外匯理財賺錢
錢難賺,退休金別亂擺
空巢的勇氣:人生下半場的35個必修學分
想賺錢,要買對投資型保單
安養信託:放大你的退休金,打造晚美人生
安養信託(實例篇):樂享晚美人生,讓親情不變調
安養信託1+2【套組】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Win基金理財賺錢(GH0102)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理財100
作者:李雪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1月25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16頁
ISBN:957133051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目錄出版緣起推薦序書摘 1書摘 2



  出版緣起

迎接聰敏理財時代的來臨

.蔡萬才(富邦集團總裁)

身為勤敏的現代消費者,不僅努力賺取財富,也懂得如何善用現有財富,適度地運用投資理財工具,為自己及家人創造更多的幸福保障。

金融理財隨著時代的進步,日新月異自不在話下。以下三點更為大勢之所趨﹕

  1. 資訊透明化﹕學者專家利用各種媒體例如電視、網路、廣播等不斷教導大眾理財的各種知識,坊間各類書籍介紹金融理財相關資訊,琳琅滿目,有心人只要稍加探索,就可獲得豐富的資料。

  2. 工具多樣化﹕由於資訊的公開與金融自由化,使得大眾對於投資工具的選擇漸趨多樣,資金的運用也可依個人的需求而調整,消費大眾的選擇增多,市場上的行銷手法更不斷推陳出新,既造福消費大眾,更使理財市場較諸以往活潑許多。

  3. 理財數位化﹕最近網路下單的盛行,其營業額直逼傳統的券商,雖然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對金融交易的影響目前尚無法評估,但在可預見的將來定會對消費大眾的投資行為產生一定程度的衝擊。


富邦集團自創立以來,即以能成為「以滿足社會大眾需求為目標、提供金融全產品專業服務之企業集團」自我期許。目前集團金融服務版圖已通及銀行、保險、證券、投信、票券、期貨等領域。在提供金融服務之同時,我們也一直思索如何透過以書香相傳之方式,將我們的經驗與更多的消費大眾共同分享。 80 年代初期富邦集團即出版有保險叢書一冊。年前時報文化有意出版理財叢書並邀富邦參與編審工作,值此叢書付梓之際,謹為文以為申賀。

期望這一套叢書的出版,能夠使社會大眾從深入淺之出的文字中,領略如何以聰明的心、敏捷的行動來迎接新理財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