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出版緣起
推薦序
書摘 1
書摘 2
目錄

作 者 作 品

Win上網理財賺錢
Win基金理財賺錢
Win外匯理財賺錢
錢難賺,退休金別亂擺
空巢的勇氣:人生下半場的35個必修學分
想賺錢,要買對投資型保單
安養信託:放大你的退休金,打造晚美人生
安養信託(實例篇):樂享晚美人生,讓親情不變調
安養信託1+2【套組】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Win保險理財賺錢(GH0103)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理財100
作者:李雪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1月25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32頁
ISBN:957133052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出版緣起推薦序書摘 1書摘 2目錄



  推薦序

全方位保險新概念

.陳繼堯(中華民國風險管理學會理事長)

隨著金融自由化與國際化腳步的加快,以及個人與企業理財需求多元化的衝擊下,綜合性金融的概念已成為跨世紀金融的發展重心。尤其在風險管理技術日益普遍,金融業間的營業藩籬加速解體,與網路理財蔚為風潮下,保險理財的觀念已經跳脫傳統的保險概念。因此,未來不論是產險或壽險業者,都必需結合銀行、證券等其他金融商品,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提供消費者保戶整合性的理財計劃,確保個人及企業理財價值的極大化。

對企業而言,經營者為肩負起股東價值最大,與公司永續經營的神聖使命,必須改變經營策略,引入保險理財的觀念,透過財務管理、資金投資與風險管理技術的整合運用,使企業以最具效率的方式移轉風險外,更享有資金運用極大化的效益。對消費者個人而言,新興的保險理財計畫是以個人財富極大化與多元化保障為最終目標,尋求個人多樣化、足夠,完整、且價格低廉的整合性保險理財計劃。
因此,在邁向下一個新世紀的開始,富邦集團籌劃本書,指引全方位的保險理財觀念,從人壽、健康等人身以及財產各方面的保險基本知識,契約內容、被保險人的權益,以至商品的組合運用,以問答方式,簡明解釋。在行銷策略、人員培訓、保險與風險管理的智識與技巧的提升,其貢獻將宏大,誠屬新世紀全方位的保險理財優良書籍,是以樂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