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Win股票理財賺錢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Win股票理財賺錢(書+CD的版本)(GH105A)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理財100
作者:黃惠聆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4月25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48頁
ISBN:957133110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全國第一套專家審訂

2000 年最 in 的理財百問隨身書


林一銘(中華投信總經理)

黃武臣(元大證券副董事長)

林宗勇(證券期貨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強力推薦!!



本書為作者以多年採訪理財實務的經驗,結合富邦金融研究小組專業的審訂,為讀者量身訂作的股票、證券投資理財專書。內容由淺入深,面面俱到,包括了入門篇、熱門話題篇、熱門產業篇、網路下單篇、技術分析篇、交易制度篇、信用交易篇、認購權證篇等精采內容。



你想知道哪些類股是屬於通訊類股?如果看到媒體報導一檔股票的利多或利空消息,要立刻買進或賣出嗎?媒體上都說 dram 股票有潛力,到底 dram 股是指哪些個股,其特色為何?本書給你全方位的視野、無法抵擋的股票投資知識潮流。


作 者 簡 介


黃惠聆



政治大學銀行系(現為金融系)畢業,現為中國時報財經新聞採訪部證券新聞中心撰述委員。曾任《台灣新生報》、《中華日報》、《中時晚報》記者、撰述委員。主跑證券理財路線達 12 年。已出版《共同基金致富寶典》、《認股權證鐵則》兩本書。




審訂者簡介


蕭正忠



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畢業,目前擔任富邦證券電子商務部經理。曾任富邦證券營業部經理、電腦部襄理。有 12 年證券市場工作經驗,對於電子商務及網路應用領域,擁有獨到之見解。



高政煌



台大政治系畢業,目前擔任富邦證券總經理室經理。曾任《工商時報》記者、召集人、證券組副主任,著有《期貨百科》一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