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甩掉肥細胞--保證減重2000G計畫
搶救宅細胞--美好生活的文青計畫
突變無聊基因--30天的幽默計畫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補救破荷包--營救3000元計畫(HDE003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hello! design
作者:方塊計劃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無/平裝/32頁
ISBN:978957137926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去冰島也不會是問題的超完美財務規劃──萬華富爸爸

內 容 簡 介

小資救星!搶回人生主導權!
實用、有效、健康 、充滿希望!
這個月,紮實地存下3000元!
不只是存錢而已,是成為自己的主人的第一步!


小資族們,是不是常常覺得月光光呢?存錢不難,只是我們每天被太多誘惑包圍,無意之間,荷包就像破洞一樣,裡面的現金莫名其妙就消失了。

嚴格來說,這不是一個存錢計畫,而是一個成為財務主人的練習。第一步先讓你每個月有儲蓄,而不是到了月底口袋空空。這個計畫,參考了《富爸爸,窮爸爸》的理財思考、《斷捨離》的生活概念,結合了人際關係拓展、反轉負債為資產、拒絕不需要的誘惑等方法,照著這個方式,不僅可以馬上存到錢,也可以改變生活和思考模式,成為薪水的主人。

使用說明:
■打開《補救破荷包—營救3000元計劃》
■每天抽取一個任務,並完成它。
■完成該天任務後,請與任務卡一起打卡拍照,上傳到IG並TAG「#補救破荷包」,與朋友分享你的進度。

【真人實證】
在這個不吃不喝30年,才能存到錢買房的年代,存錢對我來說,真的有意義嗎?直到我發現要是出國的機票、住宿一刷卡,自己就會掉入金錢地獄、什麼也做不了,才下定決心開始存錢。

理財的方法很多,但只有《補救破荷包—營救3000元計劃》像個朋友,默默為我應援,存錢計劃進行了半個月後,雖然還是逼我要餵存錢筒吃50元,但也不忘替我的努力掌聲鼓勵。

他讓我相信,真正重視自己的花費、養成習慣,才是理財觀念的正確起手式,一起來挑戰月存3000元吧! ──萬華富爸爸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
方塊計畫:

方塊計畫是一個生活系的概念書。以每個月達成一個目標為原則,為讀者量身定做一個充滿挑戰的生活。
這個系列更加驚人的,是透過IG留下生活記錄,你將很難半途而廢。
每月完成一個計畫,你的人生將變得豐富充實,讓朋友對你刮目相看!

相關計畫

《突變無聊基因—30天的幽默計畫》
《補救破荷包—營救3000元計畫》
《搶救宅細胞—美好生活的文青計畫》

目 錄

一、如何開源
二、怎麼節流
三、負債變資產
四、向專業學習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