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
推薦序2
編者序
內文摘錄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數位行銷大神開講(VBN0021)──谷歌、百度、小米、新浪微博、奧美等高階傳媒經理人親授,12堂價值百萬元的實戰祕笈大公開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Win
作者:吳孝明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4月27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7357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推薦序2編者序內文摘錄



  推薦序1

推薦序1
只要有心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只要有心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這是我在拿到這本書時,腦海中乍然浮現的一句話。

是的,這本書之所以能順利出版,成為台?第一本結合兩岸數位傳播界產學合作的書,就是開端於”有心”,然後牽動所有人的共鳴,一起出錢、出力、出心挹注下的結果。

心的開端

在我擔任輔大傳播學院院長期間,如何「把學生帶出去,把資源帶進來」,一直是我最主要的經營理念。

面對大陸近幾年急速開展的數位行銷與傳播、互聯網經濟以及行動商務,我深覺有必要讓傳院的學生接觸第一手的兩岸成功案例,認識最傑出的產業先進,以開拓他們的行業視野,激發他們的學習動機;當然,也拓展他們的大陸人脈資源,有助於將來畢業後可以快速與兩岸最新產業對接。

這樣的想法,立刻獲得在北京耕耘多年、目前擔任北京熊貓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吳孝明(我的多年好友、彰化同鄉)的支持,由他負責規劃課程、募款、邀請講者。同時,當我把講座課程的規劃告訴時報出版社趙政岷董事長時,沒想到他眼睛一亮說:這個講座可以出書!於是,我們三人開始了一連串從講座到出版的籌備工作。

眾人的熱心幫助

這十二堂課的講師遍及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臺北;囊括當前大陸甚至亞太地區數位行銷領域之領頭羊公司—百度、新浪微博、谷歌、鳳凰網、一點資訊、小米、奧美、麥肯等—的高階管理者。

站在經營戰場的他們,不但在百忙中抽空,還自掏腰包、放棄周末假期,風塵僕僕搭機到台北,趕在周六早上九點,為同學們帶來熱騰騰的案例,然後立馬再搭飛機回去!對於這些熱心的講者,我在此要致上最深的謝意!

感謝吳孝明首席執行官,感謝趙政岷董事長,我也要感謝輔大影像傳播系的黃乃琦老師,除了每週的接待與主持,還協助講師們的講稿收集與統整。

最後,感謝時報出版社的編輯團隊的協助,讓這些講師們精彩的上課內容,可以和廣大的讀者分享。

12堂課是一個結合校園課程、產業培訓、內容出版的實驗課程。這樣的模式,因應當前的影音平台、翻轉教學、內容多元化的趨勢,未來可以有更具開創式的課程或出版品出現。我期待結合有興趣的教學夥伴、產業人士以及內容出版界的朋友,一起合作分享新興時代與趨勢的傳播知識!

                       吳宜蓁/輔大傳播學院創院院長、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