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你在怕什麼? :做MDRT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2
壽險黑白講:顛覆所有你對壽險成功的認知
做MDRT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壽險主管沒聽過的十件事(增訂版)(WB0003)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創造力出版
作者:蔡明敏
出版社:創造力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1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29630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做業務賺不到錢?問題就在制度!

壽險界的藍海策略-MMTS制度,每八個業務就有一人年薪超過300萬

華人保險業行之多年的多階式業務制度,打的是人海戰術,是用很短的時間、很低的標準就晉升,晉升後不做銷售全力增員的結果,只會加速陣亡速度,最後銷售、增員兩頭空。銷售不到位、晉升制度不健全,業務人員賺不到吃,這就是所有問題的關鍵所在,馬來西亞如此,台灣亦然。因為問題就在制度。

MMTS所採行的業務制度,是類似先進國家美國、澳洲的作法,採二階式業務制度,嚴格選才後,業務人員必須通過二年MDRT的烒煉,才可晉升主管做增員。扎實的銷售經驗,創造出每八個業務當中,就有一個人年薪超過三百萬台幣,整體平均收入高出同業五到十倍。

如果恰巧被我說中,你就是那個用很低標準就晉升主管的人,請先做一點事情,看彭建偉的<一億人生>,乖乖回去補你的個人銷售,把完成二年MDRT當成是你的目標,這補帖沒有吃下去的話,你身體還是虛,增員?到一半,不是氣喘就是心臟病發作。因為你不是老鷹,按照吸引力法則,你知道…(還要說嗎?)

Hello,我不會說好聽的話,只會講很難聽的話,這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完成MDRT的書,裏面也不可能有什麼增員秘訣,讓你快快賺錢的方法,這是一本告訴你「晉升快,升天也快?的書,更慘的是,我會老實告訴你-老鷹真的很難帶。

你有自省的能力嗎?你在意跟你的agent有賺到錢嗎?如果你有想到這些,這本書講的制度跟發展組織有關的十件事對你才有價值。否則,環境真的很差,把錢省起來比較實在。這是我做生意人唯一可以給你的良心建議。


作 者 簡 介


MDRT複製王
蔡明敏博士 小檔案

.華人壽險界最具影響力的策略大師。
.1999年在馬來西亞成立MMTS 企管顧問公司,專門培訓壽險業務賣保險。
.近五年來,每年培養100個壽險業務符合MDRT資格。
.2007年出版「做MDRT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港、台、星、馬熱賣5萬本。
.2008年培育課程延伸自台灣,採面談制招生,開授「壽險主管班」及「MDRT班」,反應熱烈。
.所屬1000個學員,2009年創造20億保費收入,金融風暴下逆勢成長50%。
.首創四階業務制度,挑戰傳統七階業務制度。
.所屬業務,每八個人就有一人年薪超過三百萬。
.獨創MDRT複製系統,讓壽險主管千萬年薪入袋。
.2009年3月從馬來西亞進軍台灣,成立敏鷹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九個月100人完成2倍FYP,引起市場話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