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
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
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
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
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
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YS00736)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Jerry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58127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

看著 email信箱,每隔幾十分鐘甚至幾分鐘就有人付款給我,感覺真的是無比欣喜和感動的,欣喜的是這種什麼話都不必說錢就會自動流進我帳戶的快感,但更令人感動的是我又因為:
1.知道了一種新的賺錢模式。
2.相信這種方式只要有人做得到,我也可以做得到。
3.開始認真學習研究、並開始嘗試執行。
4.真的因為勇於相信、勇於嘗試、勇於挑戰又再度把別人成功的經驗再度複製實踐在我身上。

上段的故事是我去年初( 2015)看到了一本國外的書《一周賺進 300萬》,介紹在國外已經盛行很久的資訊型產品賺錢術,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一周賺進 300萬》感覺是滿唬爛的。但是既然有人敢寫就花一些時間研究一下,反正也不吃虧,人生不是學到就是賺到,而當我把這本書看完時,整個人徹底的感到震驚和佩服。透過分享自己的興趣熱情專業,就可以創造源源不絕的財富,助人又助己,這正是寫部落格已久的我,非常嚮往的一種生活和創造財富的模式。

於是我就開始認真研究怎麼把書中講的落實、實踐在我的生活中,就在看完這本書的 2個月後,2015年的 4月,我作出第一次的嘗試,結果雖然沒有讓我達到一周賺 300萬、甚至 30 萬都沒有,但至少我嚐試了、而且成功了!

金額到底賺了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再度學會新的創造財富的技能方法,只要持續修正練習,就會離一周賺300 萬的目標越來越近,您同意嗎?

也因為一周賺進 300 萬這本書的啟發,讓我決定把我的書名訂為「百萬部落客教您如何月入百萬」,很多事情不是不可能,只是你不知道、不相信、不敢想、不敢做而限制了你的發展!

Jerry 月入百萬有可能嗎?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造成誤導啊!這是當初我在取這本書名時,一些朋友給我的善意回饋,但就像上段一周賺進 300 萬的故事,在我的信念和腦袋中認為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有我們不知道或者知道後不相信、不敢去嘗試執行的事情。月入百萬的案例幾乎天天發生在我們的身旁,可以是賣掉一筆房地產當月就賺了 100 萬、或是善用權證、選擇權這些投資工具,在看對一個行情時就一個月賺了 100 萬,也可是上述資訊型產品創富的例子,把一份 100 元的電子書、影片在一個月內賣給 1 萬人,一樣也是達到月入百萬的收入,以上這些月入百萬的模式都是真實發生在我或是身旁好友中的案例,因此月入百萬真的不是夢,而且真真實實發生在我們身旁的事。因此在我們生活追求小確幸的同時,是否也可以為自己設立一些大目標呢?

我的老師哈福艾克說過:「當您把目標設在星星,即使沒有打中星星,也有機會射中月亮。」同樣道理,當你把目標設在月入百萬,只要去嚐試,即使沒有 100 萬、月入 10 萬應該也是可以接受,是吧!

不過就在你要開始閱讀這本書之前,我要跟你分享讀這本書時兩個最高的指導原則。

第一、就是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這整本書所講的是我在碰到無薪假人生絕望打擊後,向外學習並在執行中所領悟到的觀念方法,是這些觀念方法造就了我現在的人生,這只是我從無薪假到現在自由人生過程的真情分享,這些觀念方法並非絕對的真理、對錯,如果你覺得我講的跟你的觀念有所違背、無法接受,請您就把它當笑話、一笑置之或者立即把這本書送去資源回收。

第二、就是 100% 投入。如果你看完書後認同書中的觀念方法,請您一定要 100% 的投入去改變、去實踐,因為看再多的書、上再多的課都不會讓您的人生有什麼變化,除非你去應用書中、課程中教導的事情!

出一本書是人生中很特別的事,尤其是第一本,這本書能順利的完成,首先最要感謝的是我在哈福艾克量子課程中認識的好朋友,也是知名網路行銷專家,暢銷書《Facebook 非試不可的行銷術:用 15 招心法打造你的網路行銷通路》作者林達宏的支持和鼓勵。出書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遙遠不可及的事,對我來說也曾經有這樣的想法,但就在他出了第一本書後,就常常跟我分享出書對他生命的改變,並對我說:「出書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如果你覺得困難只是因為你還沒嘗試過,Jerry 你一定要把你的故事寫成一本書。」在他多次的提醒和鼓勵下,我終於踏出了這一步,很開心生命中有這樣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的好朋友。

其次要感謝神人文創的雅鈴和佳家,感謝他們幫我打點很多出書的大小事,讓我幾乎只需要專注內容的分享,也感謝他們不時的進度提醒,讓我不至於懈怠、可以順利的整理出內容來讓書可以順利上市。

另外更要感謝在書中所有提到的人事物、不管是教導過我的老師、曾經向我學習的學生或是曾經提攜我的貴人、一起參加課程的同學、夥伴們,是你們在 Jerry 生命中點點滴滴的故事,才得以串連出這一本書。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我的前女友、現在的老婆—Rachel,是妳陪我一起走過這些年人生的高低起伏,在我面臨無薪假的挑戰後,是妳開啟了我向外學習財商的大門,這些年來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實踐,這本書其實就是寫我們 Jerry 和 Rachel 的 JR 財富自由故事,非常感謝生命中能碰到如此志同道合、一起學習、一起實踐、一起走下去的好伴侶。

最後最要感謝的還是正在閱讀本書的你,正是因為你的閱讀,讓我的創作、我的分享、我的生命更有意義,我的另一位老師安東尼羅賓說過,世界上能賺錢的方法很多,但沒有一件比教育能改變人的生命來得更有意義。經營部落格多年的我,每每收到網友的來信、正面回饋,這樣的鼓勵支持,真的比賺多少錢還要開心,因此如果您看完這本書後,非常歡迎期待看到您的來信分享你的回饋、你的支持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喔!

月入百萬真的不是夢、也不是口號,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只有不知道的事、只有知道後不相信、不去做的事,成功最容易的方法就是複製別人成功的模式,再視個別情況加以調整改良,中國也有句話說「心想事成」,所以只要你敢想、你敢要,就有機會達成!因為—事在人為,中國的老祖先很早就告訴我們同樣的道理了,重點還是在你!因此只要你開始學習一些不知道的事,認真的評估分析檢驗,一旦你相信:只要有人做得到,你也可以做得到,開始去執行、開始去實踐,下個月入百萬的見證就是你喔!

就讓本書開始帶你進入這趟驚奇之旅吧! Let’s go !

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