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
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
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
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
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
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YS00736)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Jerry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58127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

認識 Jerry 好一段時間了,他從科技人到財務自由的心歷路程如此珍貴,而卻到現在才出書。像他如此優秀的人,若真要挑剔,也只剩他這麼晚才出書這個好藉口了。

回憶起與 Jerry 的認識,是透過搜尋到他的部落格看到了一些相關理財的資訊,於是參與許多相關課程,第一次踏進他們的活動,便感受到相當的熱忱與努力,Jerry一直是我學習與追趕的對象,很難理解為何有人已經如此傑出了,還如此努力不倦的精進自我。在認識他後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我開始學習理財相關的知識,也常與 Jerry天馬行空地討論著種種想法,可謂我的知音。

慢慢地我把很多與他討論的想法逐一實現,過程中Jerry 不斷的鼓勵以及給我建議,短短的三年,如今我已經擁有了三個事業體以及數筆房地產,而這正是 Jerry 在先前跟我提起「現在是一個平台的世界」,資訊的交換才會帶來更多的價值,於是我開始專研房地產相關知識,本著也是新竹科技人的背景,創建了台灣第一名的房地產資訊平台「找房子」aw66.com在這個資訊網站的創立後,成立了網路廣告公司,Jerry 告訴我這是一個全新的事業,突破了傳統的廣告事業,帶起了房地產銷售的新革命,我們廣告公司甚至創下了一個下午就將整棟建案銷售一空的佳績。

人生即是如此,碰到了一個對的人,做了一件對的事,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謝謝 Jerry 當初給了我如此的建議與鼓勵,推薦給各位購書人,我相信這本書也可能開始改變你的一生。

不須華麗的字句,用真誠以及行動展現一切!

暢銷書《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祕密2:早知道早有錢 !

搞懂40個套利關鍵法則,死薪水也能輕鬆倍增財富》作者

【aw66.com】Miles 錢偉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