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
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
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
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
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
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YS00736)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Jerry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58127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投資理財之前,先投資腦袋!推薦序1:碰到了一個對的人,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推薦序3:新世代最積極,最會賺錢部落客推薦序4:不斷的學習投資,一步一腳印地打下地基推薦序5:實踐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推薦序2:追求人生的真財富

本身是部落客的我,推薦過許多朋友寫部落格,大多數人都半途而廢,而 Jerry 是少數堅持到現在的人之一。

2010 年我認識了 Jerry,他也開始寫部落格文章,經過多年的辛勤筆耕,他有了越來越多的讀者,有一天,他想到一個點子....。

Jerry 凝聚了線上的讀者,並開辦了關於財務自由的課程,沒想到大受歡迎,於是他再接再厲開設不同種類的課程服務大家,仍然大受好評,就這樣,逐漸累積出自己的人脈。

這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努力寫文,吸引了更多讀者,而這些人更走進了他實體的課程教室,讓他結識了社會上不同階層、不同背景的朋友。

為了更進一步幫助這些朋友,他不僅努力實踐他的所學所知,讓自己財務自由,並且不斷出國進修,帶給大家更多正確的理財訊息,回報社群的支持。

就這樣持續不斷地付出及努力,他成立了多個城市的社群,經過了更多年的努力,我們見證了一個百萬部落客的誕生。

我看他一路走來,沒有一點僥倖。

除了他的事業成功之外,最讓我佩服的是,Jerry 家庭也很美滿,JR 理財資訊網的名字象徵著 Jerry 和老婆Rachel 追求幸福,行動實踐的過程。

這才是人生中的真財富。

這也是 Jerry 最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這一本書寫出了他努力的點點滴滴,希望帶給追求財務自由的朋友,更多實踐的知識及動力。

我們期待見到更多的百萬部落客,和追求人生真財富的朋友,一起加油。

時間管理講師 幸福行動家社群創辦人 張永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