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無疆界市場
春藥
亞洲金融風暴:世紀末經濟危機
歐元世紀
新國富論:人類窮與富的命運
愛因斯坦的詭辯:解開十二個物理學的迷惑
EQ成功學
洗錢
非軟性趨勢:24種引爆生活革命的科技
紙老虎:全球報業大亨

經濟貿易

【類別最新出版】
資本主義的倫理力量:為什麼自由市場能創造更好的人文價值
經濟寒冬怎麼過:如何逆勢崛起
商業簡史:看透商業進化,比別人先看到未來
重新面對經濟學:經濟學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也比你所知道的更加重要
台灣經濟四百年


亞洲銀行新世紀(BE0061)──迎接競爭與吞併的時代
Banking in Asian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經濟貿易
叢書系列:NEXT
作者:祈斯禮、計葵生
       Dominic Casserley, Greg Gibb
譯者:汪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8月02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96頁
ISBN:957132939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針對亞洲金融危機對亞洲主要國家金融市場所造成的衝擊和轉變,以及未來如何成為亞洲金融新市場中的贏家,有深入分析探討。本書作者群認為,「亞洲奇蹟」為金融業所帶萊高利潤時代,已經隨著金融風暴而結束,未來的亞洲金融市場將是高度競爭、相互吞併的的時代,所有競爭者無法再將高利潤視為理所當然。

金融業者必須掌握這個趨勢,重新尋求新的成功配方,才能成為市場贏家。本書不僅在觀察亞洲金融市場的轉變,也在提供亞洲新市場贏家的新配方。


作 者 簡 介

祈斯禮(Dominic Casserley)

麥肯錫公司的資深董事,現任大中華地區總裁。在 16 年擔任管理顧問生涯中,他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金融相關諮詢服務,協助解決最迫切的策略和組織執行上的挑戰。著有《挑戰風險》一書。

計葵生(Greg Gibb)

麥肯錫公司大中華地區的資深顧問,自 1992 年起開始服務亞洲和美國的金融機構。他協助一些頂尖的家族、地方性的商業銀行和全球的投資公司,設計並執行專為亞洲擬訂的策略。

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

國際知名的麥肯錫公司,是專為高階主管提供服務的管理諮詢公司。目前有四千多位專業顧問,散布全球四十多個國家,每年協助企業主管進行數千件諮詢專案,提供顧客兼具國際性和區域性的視野,以因應各主要產業與地區所面臨的快速變遷。

麥肯錫共有四十多個研究中心。過去幾年曾協助阿根廷、墨西哥、德國、英國和澳洲政府,進行石油公司、銀行、公眾運輸系統和其他公營事業民營化及體制改革工作。


譯 者 簡 介

汪仲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學士,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碩士,歷任新聞局、英文中國日報編輯,現任職《工商時報》。譯有《歐元世紀》、《亞洲金融風暴》、《無疆界世場》、《微軟祕笈》等,譯著甚豐,曾榮獲新聞局評鑑為優良中譯作品。


延 伸 閱 讀

新泡沫經濟:日本銀行的崩潰與曙光

作者: 吉蓮‧邰蒂   譯者:   定價:340元   特價:269元

為什麼2000年前還是負債高達4兆日圓,被迫下市的爛銀行,在2004年2月東京證交所重新掛牌上市時,重獲投資人青睞,當天股價大漲58%? 為什麼財政次長楊子江會說:「公營行庫再造可師法新生銀行」? 為什麼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希望旗下的交通銀行要COPY新生銀行的改革經驗? 這家銀行轉型成功的過程正如其名,是場重新再生的革命。 日本新生銀行復活記 :讓《新泡沫經濟》告訴你華爾街銀行家是如何大膽下注,救活負債數兆的日本知名銀行。全書栩栩如生地描繪財務復甦的經過...

亞洲銀行新未來

作者: 包爾斯, 計葵生, 黃偉權   譯者:李佩芝, 莊安祺   定價:450元   特價:356元

亞洲的銀行市場潛藏著全世界最大的成長機會。但這些市場所產生的財富卻伴隨著風險與波動。在亞洲銀行市場試圖一躍進入21世紀的同時,景氣的循環將一再重演。銀行業者如欲在這個前景無限、但挑戰重重的環境下成功,就必須徹底改變他們的遊戲規則。監控市場、以量取勝的做法將不再適用。以特定業務的獲利策略為中心思想者才能脫穎而出,那也將是「建立新獲利思維」的銀行。 本書是《亞洲銀行新世紀──迎接競爭與吞併的時代》的續集,內容卻是全新的,因為亞洲的市場動態可謂瞬息萬變。書中描述了亞洲銀行如何自1990年代中期的金...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