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2019產經趨勢總覽

經濟貿易

【類別最新出版】
資本主義的倫理力量:為什麼自由市場能創造更好的人文價值
經濟寒冬怎麼過:如何逆勢崛起
商業簡史:看透商業進化,比別人先看到未來
重新面對經濟學:經濟學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也比你所知道的更加重要
台灣經濟四百年


2018產經趨勢總覽(YS00735)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經濟貿易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郭英倩‧余娉婷主編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2月23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180頁
ISBN:978986684410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報秉持40年來身為台灣重要財經媒體之一,以專業客觀的角度動員所屬財經專業記者,針對2018年的國際經濟情勢、兩岸經貿發展、金融財經政策、一般產業趨勢及科技產業前景、商業發展脈動及個人理財商機,彙集做專業分析的預測,將於2月22日出版「2018產經趨勢總覽」,以期提供政府相關單位、企業經營者、一般投資大眾,一個明確的經營方針及投資方向參考。

工商時報年度力作,由產經記者通力合作完成,搶先報導2018年經濟與產業新展望,極具參考價值。為經營投資最佳指南,提供最多的資訊和策略,可協助企業界了解國際趨勢,掌握整體經濟及產業脈動。

全書規劃完善:採主題式呈現,涵蓋總體經濟、兩岸經貿、金融理財、科技脈動、一般產業、商業流通、企業經營等。

廣告效益宏大:透過本報廣大發行系統與各大通路行銷此書,並結合各媒體網路宣傳,能達到最有效的廣告效益及影響力。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