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譯 者 作 品

解密陌生人:顛覆識人慣性,看穿表相下的真實人性。
獨角獸與牠的產地—矽谷新創公司歷險記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
影響力習慣:5種心態×15個習慣,從邊緣人變成最有價值的關鍵人物
父酬者—姓氏、階級與社會不流動
誰劫走了全球經濟
跟誰都能一起工作─如何搞定職場野蠻人、權謀家、白目者和大明星
「改變世界的力量&解決問題的智慧」套書:《影響力習慣》+《BCG問題解決力》
克魯曼戰殭屍:洞悉殭屍經濟的本質,揪出政經失能的本源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暢銷新裝版】

經濟貿易

【類別最新出版】
資本主義的倫理力量:為什麼自由市場能創造更好的人文價值
經濟寒冬怎麼過:如何逆勢崛起
商業簡史:看透商業進化,比別人先看到未來
重新面對經濟學:經濟學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也比你所知道的更加重要
台灣經濟四百年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ZDK0033)
Breakout Nation: In Pursuit of the Next Economic Miracle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經濟貿易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盧奇.夏瑪
       Ruchir Sharma
譯者:吳國卿
出版社:商周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26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320頁
ISBN:978986272226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知名雜誌《Foreign Policy》遴選為「2012年必讀的21本書」
Publisher’s Weekly商業書榜Top10


歐債風暴、次貸危機,原本身為全球經濟核心的歐美強國面臨衰退
未來拯救全球經濟的國家到底會是誰?
是持續成長的金磚四國?
擁有豐富資源的中東國家?
或是未曾遭受注目的第三世界?


過去那個高獲利、高成長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在近十年內,次貸危機、歐債風暴持續肆虐下,歐美強國紛紛遭受重創,中國開始逐漸退燒,巴西、俄羅斯和 印度也將面臨自己嚴峻的挑戰和過高的期望,在這股似乎難以抵擋的衰退狂潮之下,未來的能突破這個困局並拯救全球經濟的新興國家究竟身在何方?

擁有多年投資資歷,現任摩根史坦利全球暨新興市場股票主管的盧奇‧夏瑪花了二十年的時間觀察並遊歷各國,貼身走訪各個充滿可能性的國家,並且長期 追蹤他們的興盛衰敗。他將用深入的分析告訴你,在這波衰退的影響下,哪些國家將不再興盛,哪些國家將逐漸展露光芒,又有哪些國家將從我們不曾注意的地方崛 起,成為新興的投資指標。

本書自中國這個上個十年興起的新興市場霸主開始分析,並解釋所有新興市場的新常態,以及其原因和各個面向,然後導覽全球新興市場以檢驗哪些國家在未來十年將繁榮興盛,或令人失望。

你將會發現:
中國將改變從金融到政治的全球均勢;
俄羅斯與巴西將面對難熬的十年;
孟加拉與奈及利亞將是具潛力的未來方向;
菲律賓將不再是人人口中隨意帶過的笑話;
韓國將成為下個世紀的金牌得主;
台灣「代工王國」的美名將成為難以成長的負擔

在未來如此晦暗不清的狀況下,透過此書,你將能夠比別人早一步洞悉全球經濟重心的轉移,掌握未來的突破關鍵!


作 者 簡 介


盧奇‧夏瑪 Ruchir Sharma
現任摩根史坦利全球暨新興市場股票主管,同時也是摩根史坦利投資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擁有十五年投 資經驗。加入摩根史坦利之前,他曾任職於非銀行金融服務公司 Prime Securities (德里),協助經營外匯業務。夏瑪亦擔任Newsweek的專欄作家,並為華爾街日報等刊物撰寫文章,同時也是印度主要財經日報 The Economic Times 投稿人,並自一九九一年開始定期撰寫環球金融市場專欄。他更擁有德里 Shri Ram College of Commerce榮譽商業學士學位。


譯 者 簡 介


吳國卿
政大新聞系畢業,資深新聞從業員,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譯作有:《震撼主義:災難經濟的興起》、《下一個榮景:當經濟遇上政治》、《碳交易:氣候變遷的市場解決方案》、《趨勢力:改變未來15年的世界樣貌》、《誰劫走了全球經濟》、《衰退危機下的6大價值型投資》等。


目 錄


序言

第1章 長期的迷思

第2章 中國的後續派對

第3章 神奇的印度魔術花招

第4章 上帝是巴西人?

第5章 墨西哥的大亨經濟

第6章 俄羅斯只容得下頂尖者

第7章 歐洲的甜蜜點

第8章 單聲道的土耳其之音

第9章 走在虎徑上

第10章 金牌得主

第11章 度不完的蜜月

第12章 第四世界

第13章 狂喜過後,歸於平淡

第14章 第三次降臨

附錄A 新興市場國家

附錄B 邊境市場國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