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企業成功案例

【類別最新出版】
服務革命:美國運通的百年從心哲學,打造高價值團隊的39堂課
ChatGPT:AI革命
台積電為什麼神?:揭露台灣護國神山與晶圓科技產業崛起的祕密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熱賣行銷學:促銷實戰SOP一次上手(熱賣新裝版)


30幾歲重新振作:7件事創造未來30年專屬好工作(04172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企業成功案例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珍妮佛&喬.雷明
出版社:日月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1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248243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現在這種生活,還要再過30年嗎?
  輕熟男女「職場轉彎」、速效擺脫「初老症狀」必看寶典

  當全世界的30世代,窮得只剩:一個頭銜,和一大堆浪費生命的例行事務
  你可以靠七件事,讓自己再度青春洋溢

  你發現自己認識新朋友的速度和機率越來越低,換工作/產業的可能性也越來越低?這,就是初老症快要上身的前兆。在這個時間點不做改變,我們很快就會顯老、沒有朝氣,再也無法享受人生。

  人資專家珍妮佛和先生喬(建築師)就是最好的例子。兩人明明酷愛旅行,卻任由工作霸佔生活。直到「外在的肯定和享受」再也無法說服兩人「日以繼夜工作」,才回頭好奇人生還有什麼可能性?

  誠實面對自己,找到未來30年專屬好工作

  兩人募捐到一台露營車,到全美各地拜訪「成功轉職的30世代」,從活得既快樂又成功的人身上,珍妮佛總結一套獲得完美人生的行動方案。

  其中第一步就是誠實自問:「在五年或十年後,我究竟想要看到怎麼樣的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渴望,就有機會活得更快樂,不用再為機車老闆和無良同事浪費寶貴生命。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推薦!人資專家教你:
  ◎做想做的事,即使不去上班仍有收入!
  ◎不用等退休,現在就為自己的興趣而活!
  ◎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就能容光煥發!

本書特色

  1. 跟既成功又快樂的人學習

  不是只有我們才會在30多歲的時候感到不滿足、困惑、舉棋不定、沮喪,大家都走過這一段,只是有的人比較幸運,找到方法聆聽內在聲音,開發出自己獨特的職場競爭力。

  ◎分享經驗者包括:

  羅賓.夏馬(按家中期待成為律師,卻放棄了律師工作,現在是暢銷作家∕領導大師)、妲倫.科根(原為CNN主播,因公司不繼續雇用而被迫重新思考人生,後來她妥善利用原有優勢,轉型成為線上媒體創業家)、卡爾.夸梭(原來在投資銀行裡賺取高薪,但幾乎沒有私人時間!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他找到足夠客戶成立自己的財務顧問公司)。

  2. 由人資專家總結,具體可行的行動方案

  人生不等人,但莽撞改變並不夠聰明。當你開始書中介紹的訓練,人生的軌跡會不一樣!一開始是小事,漸漸匯聚成完全改變你人生的大事。

  ◎珍妮佛的教導包括:

  如何了解自己最渴望的生活方式(珍妮佛提出一組問題,讓你擺脫社會期待,了解自己的理想)、訂立一個偉大的目標(告訴你為什麼讓人熱血沸騰的目標很是重要)、融入(運用心理學和神經學的方法,把目標和現實人生連結在一起)。


作 者 簡 介

喬.雷明(Joe Remling)

珍妮佛.雷明 (Jennifer Remling)   在此之前,珍妮佛.雷明曾是曾任大型企業的人事部門主管。然而,在世界各處旅行並訪問過上千位有趣的人以後,她發現她的生活少了點什麼。就社會的標準來說,她是一位成功的女性,但她卻不幸福──而且她之前所遇過的很多人事主管也有同感。   現在,珍妮佛對於創業的熱情,成功引導許多人重新思考工作是否能夠帶給他們幸福及快樂。珍妮佛現在經常在各地演講,也經常出現在媒體上。珍妮佛和她的丈夫喬,現居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喬.雷明(Joe Remling)

  已在建築設計業界裡待超過十三年,也曾處理過許多大型企劃案,種類從住宅設計到公共設施都有,包括「喬治亞水族館」。在察覺到他想要用更符合自己的方式進行設計工作後,他選擇在2004年離職並與三位工作夥伴合作成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他設計作品獲獎無數,並且身兼亞特蘭大設計博物館的建築團隊領導人,同時他也是亞特蘭大藝術協會當客座講師、喬治亞州科技協會,以及南方州立理工大學的客席評論員。


譯 者 簡 介

李欣潔

  現為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生,兼職翻譯。喜歡閱讀,希望能夠在翻譯書籍的領域中大放異彩,尤以勵志類為其重點翻譯書種。


目 錄

前言
自序 工作是為了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第一部分:旅途
美國夢:它成長了嗎?
繞道與死巷
跑馬拉松與成功的意義
閃耀的事物
不自量力:東岸之旅
正確的平衡:多玩樂、少做事的中西部之旅
他們的故事
換個角度想:從基層開始改變
了解自己的想法

第二部分:了解自己的過程
如何畫自己的事業地圖?
第一個面向:追求清楚的想法
第二個面向:訂立一個遠大的目標
第三個面向:融入
第四個面向:行動
第五個面向:回想
第六個面向:進化
第七個面向:放手
建立橋樑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