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專訪
關於這本書

譯 者 作 品

花心妙警探
仙人掌小子
火鳥(15)
火鳥(16)
火鳥(17):完結篇
家有賤狗(8):倆人的祕密
喋血煞星(1)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企業成功案例

【類別最新出版】
服務革命:美國運通的百年從心哲學,打造高價值團隊的39堂課
ChatGPT:AI革命
台積電為什麼神?:揭露台灣護國神山與晶圓科技產業崛起的祕密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熱賣行銷學:促銷實戰SOP一次上手(熱賣新裝版)


愛馬仕之路(LS0001)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企業成功案例
叢書系列:生活系列
作者:竹宮惠子
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5月07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4頁
ISBN:957132533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流行界的第一傳奇故事

遠赴巴黎實地取材,結合法國、香港、日本、台灣四地通力合作,集「最華麗」與「最高品質」於一冊的名牌漫畫。



Hermes(愛馬仕)是法國一個擁有一百七十多年歷史的精品老牌,旗下產品的高級程度,甚至在GUCCI、「香奈兒」等眾多名牌之上。



這本書是由日本老牌少女漫畫家竹宮惠子所繪製的一部關於「愛馬仕」的社史。由 19 世紀經營馬具店的「愛馬仕」草創時期,到目前享譽全球的「愛馬仕」精品世界,完整收錄愛馬仕的社史紀錄和 19 世紀的歐洲風情,是喜歡法國古典浪漫氣息的讀者不能錯過的一本絕對珍藏版書籍。


作 者 簡 介

竹宮惠子

1950年出生,德島縣德島市人。1968年入選《週刊瑪格麗特》新人賞佳作選、發表了首部作品「蘋果之罪」,並再度榮獲《COM》雜誌的每月新人賞。於德島大學就學時,就曾在《週刊少女漫畫》上發表連載作品「森林之子多爾」。大學休學後,赴東京正式開始其漫長的漫畫家生涯。



竹宮惠子曾於漫畫雜誌上發表過愛情喜劇、夢幻或科幻等特殊風格的題材。1976年於《週刊少女漫畫》上連載的一部以描述少年純潔之愛為題材的鉅作「風與木之詩」,為其代表性的暢銷作。而1977年於《月刊漫畫少年》刊載的一部以未來世界為取向的話題作「飛向地球……」,更奠定了她在日本少女漫畫界不墜的地位。1980年,《風與木之詩》和《飛向地球……》兩部作品並且同時獲得第25屆小學館漫畫大賞。



竹宮惠子目前正在《月刊Asuka》上連載的好評之作「天馬之血族」亦廣受矚目,其它代表作尚有《法老之墓》、《變奏曲》、《帶我飛向月之彼端吧!》、《紅之羈絆》(小學館),日本古代故事《吾妻鏡》(中央公論社出版)等作品。


延 伸 閱 讀

流行時尚AtoZ

作者: 李性蓁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時尚、名牌、派對、名流,耀眼的圈子在地球某一端不斷發生閃爍。為什麼流行圈子如此耀眼?在炫麗的背後,藏了什麼人、什麼事去形成沒有瑕疵的完美?打開書頁,經歷一場奢華探險吧!作者身為資深雜誌編輯多年的紀實、感受、分析與意見。可說是台灣少數時尚目擊者的第一手資料。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