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秘書長 王振保
【推薦序2】前工商時報商訊文化總經理、精品展銷聯誼會顧問 魯惠國
【作者序】精品展銷聯誼會創會長 鮑亮名

企業成功案例

【類別最新出版】
服務革命:美國運通的百年從心哲學,打造高價值團隊的39堂課
ChatGPT:AI革命
台積電為什麼神?:揭露台灣護國神山與晶圓科技產業崛起的祕密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熱賣行銷學:促銷實戰SOP一次上手(熱賣新裝版)


螞蟻雄兵戰記:精品展銷軍團異軍突起的堅持(YS00411)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企業成功案例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精品展銷聯誼會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09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78986581241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秘書長 王振保【推薦序2】前工商時報商訊文化總經理、精品展銷聯誼會顧問 魯惠國【作者序】精品展銷聯誼會創會長 鮑亮名



  【推薦序1】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秘書長 王振保

充滿傻勁、勤奮堅持的台灣隱形冠軍

台灣中小企業約占全國企業97.6% (約133萬家),其憑藉著機動、靈活的特性,充分發揮企業經營韌性與活力,從過去到現在創造了不少舉世矚目的「台灣奇蹟」。但這些奇蹟除了有上述的企業精神外,商品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素,如何讓世界看到台灣精品,如何讓「MIT」代表世界精品,其商品的品牌和品質更加重要,唯有具備這些條件,才得以讓台灣中小企業被世界看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鮑會長,你們最近又要去哪裡參展啊?」,每每看到鮑會長,總是會問問。「精品展銷聯誼會」是本會其中一組聯誼會,本會自民國82年起,致力輔導中小企業彼此互助交流,經過22年努力,至今共輔導近40組跨業聯誼會,每個聯誼會均有不同的特色,目前會員人數已近2,000人。

其最特別的也是精品展銷聯誼會,當初跟著本會一起到南昌參展,回來大家感情好,希望可以有個聯誼會繼續聯繫彼此感情,這聯誼會就這樣開始。其成立2年多來,會員人數已達百人,在本會聯誼會中,也算是成長最快速。每每參加精品展銷所辦活動,可以感受到這聯誼會就像個大家庭,除大家的熱情活力外,每個人的商品都有自我特色 。透過這聯誼會聚集大家共同力量,彼此資源共享,將好的文化品質,帶到國內外每個角落,這也是本會所樂見的成果,因為「協助中小企業,獲得優勢成長環境,追求競爭優勢」一直是本會的使命。

常說創業是傻子,但也正因為有這股傻勁,勤奮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讓夢想實現,精品展銷聯誼會中就有這麼多充滿傻勁的螞蟻雄兵,當然也有許多經驗值得參考學習,期望這聯誼會能持續不斷的成長,莫忘初衷,讓更多人看見,未來也能成為另一批中堅型企業──台灣的隱形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