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鉤引行銷:在訊息爆炸的時代運用鉤引點,只要3秒鐘就能突圍而出

譯 者 作 品

如何打造社會企業──以人為本的新商機,幸福經濟帶來大收益
創新可以更好、更快、更有效──全球最權威趨勢獵人,解析6大機會模式,讓商業點子源源不絕
一次看懂小數據──MIT經濟學家帶你搞懂生活中的統計數字,聰明做決定
危局:攸關自己與下一代的4大政經危機,我們選擇戰鬥或逃避?
我們安靜,我們成功!:內向者駕馭溝通、領導、創業的綻放之路。
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
可以柔軟,不代表你必須一再退讓:讓情緒成為你的後盾,不再委屈自己的EQ練習
創意提問力:麻省理工領導力中心前執行長教你如何說出好問題
經濟學A─Z速查指南:《經濟學人》教你當代最重要的700個經濟學關鍵字
完美投資組合:親訪10位投資界傳奇的長勝策略

趨勢

【類別最新出版】
半導體超進化論:控制世界技術的未來
誰會被抹平:10輛推土機新科技,70項黑天鵝趨勢,80個正被剷平的職業,正在改寫你我的未來
直覺陷阱2:認知非理性消費偏好,避免成為聰明的傻瓜
底層邏輯2:帶你升級思考,挖掘數字裡蘊含的商業寶藏
《劉潤經典叢書:底層邏輯1+2【隨書附「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百萬粉絲經營法則:30天3步驟打造社群經濟力,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追蹤數(DHD0334)
One Million Followers: How I Built a Massive Social Following in 30 Day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趨勢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布蘭登.肯恩
       Brendan Kane
譯者:吳書榆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36頁
ISBN:978957138226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序

在全球擁有百萬粉絲的影響力(節錄)

如果你有什麼可以付出的,比方說,你具備音樂、藝術、表演、運動等才華,甚至正在成立一個品牌或創辦新創公司,而且你知道如何善用數位與社交平台,就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觸及全球幾百萬、甚至幾億人。那些社會影響力飛黃騰達之人便是這樣起步的,在某些狀況下,甚至只要短短幾年,他們的影響力就會變得比主流名人來得大。他們從自家出發,打開攝影機、對著機器開講,分享使得他們與眾不同的訊息。策略對了,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全世界建立廣大的粉絲群。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便是天生精通社交媒體力量的絕佳範例。一開始他自製影片放上YouTube,唱的是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歌,今日的他已是地表上的巨星之一。他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創新,他只是看到了機會,借助已有的成效便做到了。小賈斯汀的魔法,結合了他觸動人心的歌唱天賦,以及他能與人們在平台上搜尋的歌曲搭上線的能力,藉此切入目標受眾。

他在適當時機傳達出深富情感的訊息,引發群眾的共鳴,讓他們有意願分享出去。正因為有這麼多人願意幫忙分享他的訊息,他因而得到製作人、唱片公司與經紀人的青睞,推他一把,助他踏上星途。有一度,超級男孩的隊長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亞瑟小子(Usher)都出了高價,競相要簽下他。能有這番成績,全是因為他在社交媒體的布局,以及能讓全球千百萬人點閱其影片的能力、和他互動並分享出去。剛開始,他只是個有才華卻籍籍無名的小子,和許多正在讀此書的人並無不同。

我們身上都有一些讓我們獨一無二的事物,且值得用來激勵他人。我在想,如果你正在讀本書,代表你應該是一個相信自己有什麼可以給予、並想要展現影響力的人。然而,現今的主要問題在於,幾乎每個人都想展現影響力,在這個全球化益深的社會,要讓別人聽到比以往更加困難。光是行動平台,每天分享的訊息就超過六百億則。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得到他人的關注,讓他們想聽你說?

很多人認為,在臉書(Facebook)、Instagram(簡稱IG)或Snapchat 上貼出或推廣訊息就夠了,其實不然;你得知道人們為什麼會想要分享你的訊息。每有一個人分享你的訊息,你的曝光率和觸及範疇就呈指數成長,你可接觸到幾百位他們的朋友,而且很可能再擴大到他們的朋友的朋友。你能讓人們用多快的速度分享你的內容,決定了你的有機成長能有多成功。這表示,愈多人分享,你成長得愈快。

你需要學會讓訊息發揮最大潛力,以便於推廣你的品牌或產品,這正是我將透過此書中的提示和範例逐步介紹的內容。身為數位與商業策略師的我已有十餘年經驗,經常協助名流、品牌以及《財星》雜誌五百大(Fortune 500),利用全球網路和我的專業來幫助客戶攀升、擴展與加快觸及群眾的速度,我希望能助你成為這方面的專家,讓人們關注你想要說的話。有些人借用西恩.埃利斯(Sean Ellis)的說法,稱我為成長駭客(growth hacker),但我視自己為數位與商業策略師,我的任務是幫助你,以無人能及的速度達成你的商業與個人目標。多數時候,達標的方法是讓其他人替客戶分享內容與品牌,尤其是力道強大的口耳相傳,好讓客戶的訊息內容發揮最大效益。

然而,每個人的目標不同,正因如此,在為本書做研究與相關準備時,我去找了很多業界的朋友與世上最懂成長的相關人士,逐一細究他們的策略。我希望能為你提供最佳的資訊與技巧,讓你達成你的特定目標。在本書中,你會接觸到社交媒體與數位平台成長等各相關面向的頂尖人才與專家。無論你是想要擴展臉書上的追蹤者到百萬、大量增加YouTube 或Instagram 上的追蹤族群,或是在網路上銷售價值百萬美元的產品,一切必要的資訊都在這裡,等著你善加利用。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