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暖身中的自造者空間】

作 者 作 品

Make:Technology on Your Time國際中文版13
Make: 國際中文版14
Make: 國際中文版15
Make: 國際中文版17
Make: 國際中文版18
Make: 國際中文版19
Make: 國際中文版20
Make: 國際中文版21
Make: 國際中文版22
Make: 國際中文版23

資訊科技

【類別最新出版】
ChatGPT:AI革命
區塊鏈完全攻略指南:區塊鏈是什麼?會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初學Jetson Nano不說No-CAVEDU教你一次懂
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套件組合)
百萬粉絲經營法則:30天3步驟打造社群經濟力,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追蹤數


Make: 國際中文版16(YX02716)
Make: Volume 40(英文版)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資訊科技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MAKER MEDIA
譯者:Dana、Madison、林品秀等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3月13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04頁
ISBN:978986405004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簡介
來極客俱樂部玩出大夢想吧!
來看看在美國境內有哪些有趣的自造者空間吧!自造者空間在世界各地不斷出現,幫助自造者獲取經驗、發展社群,並提供各式工具、大型機具、教育課程,讓沒有空間的自造者們也可擁有一個動手製作的環境。自造者們能在這裡開創新的構想、使用專業機具、參與社群活動,甚至有良師益友陪伴左右。
在本期《Make》中,你可以一窺在美國已有多年歷史的TechShop和Fab Lab以及各式各樣自造者空間的建立以及成長過程。你可以知道他們購入了哪些工具,經營者又是如何規劃、經營這些空間。或許你將能從中得到一些創立你自己空間的靈感。
覺得手邊的工具不夠用嗎?覺得沒有可以一起動手做的夥伴嗎?現在就加入你附近的自造者空間,或是自己打造一個吧!

本書特色
《Make》是一本協助讀者將「自己動手做」DIY的概念,運用到生活中所有科技領域的雜誌書,內容涵蓋範圍包括:汽車、玩具、電子、機器、樂器、攝影、木工家具與戶外活動等產品的製作。此外,每本《Make》都有著令人興奮且多樣化的專題,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發揮創意充分活用各種科技,盡情享受改造、破解與重組科技的成就感。
本書透過生動的實物照片、精美的插圖與簡單易懂的文字描述,深入淺出地一步步教你如何做出這些專題企劃作品。更把製作所需的材料、金額、時間與購買來源等資訊,鉅細靡遺地標示出來。
這不但是一本適合高中以上大專院校進行科技製作專題的聖經,也是一般社會人士培養休閒嗜好或是假日親子活動的優良讀物。還有,如果你正在尋找科技產品創新的點子卻遍尋不著,《Make》裡的精采內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作 者 簡 介

MAKER MEDIA
MAKER MEDIA是一個全球性平臺,藉由產品、服務和團隊,讓自造者(Maker)可以互相連接。MAKER MEDIA經由媒體、活動和電子交易,為一群具備DIY觀念和技術的自造者社群提供服務。不管是業餘還是專業的自造者,他們都是有創意、聰明且好奇的,並樂於去探索他們可以用何種方式與他們所處的世界互動。
《Make》雜誌於2005年首次出刊,伴隨著2006年的Maker Faire活動,帶動起一股轉變制度、文化甚至是教育的世界性自造者潮流。MAKER MEDIA是《Make》雜誌的出版社與Maker Faire的舉辦單位,另外也研發「開始製作(getting started)」的套件組和相關書籍,並在Maker Shed網路商店上以零售的方式販售。官方網站:http://makermedia.com/

譯 者 簡 介

Dana:自2006年開始翻譯工作,與國衛院、工研院、農委會、Garmin等公司合作,並多次擔任國外會議隨行口譯之職務。

Madison:2010年開始兼職筆譯生涯,專長領域是自然、科普與行銷。

林品秀:經歷三年研究所及近四年OL的日本生活,目前再度回到日本定居。興趣是戲劇、閱讀、接觸新鮮的文化或事物。關注動物、女性社會定位及異種文化議題。現為自由翻譯(日文為主)與口譯者。

曾吉弘:CAVEDU教育團隊專業講師(www.cavedu.com)。著有多本機器人程式設計專書。

謝孟璇:畢業於政大教育系、臺師大英語所。曾任教育業,受文字召喚而投身筆譯與出版相關工作。

劉允中:臺灣人,臺灣大學心理學系研究生,興趣為語言與認知神經科學。喜歡旅行、閱讀、聽音樂、唱歌,現為兼職譯者。

屠建明:目前為全職譯者。身為愛丁堡大學的文學畢業生,深陷小說、戲劇的世界,但也曾主修電機,對任何科技新知都有濃烈的興趣。

謝明珊:臺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碩士。專職翻譯雜誌、電影、電視,並樂在其中,深信人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目 錄

COLUMNS
Welcome
捍衛維修的權力
與孩童一起動手做的7大要件
MadeonEarth

FEATURES
大膽設計
從上班族到鐘錶維修師
一絲不苟的精密機器

SPECIALSECTION
極客俱樂部
用CNC建立自造者空間
FABLAB10歲了!
將程式碼轉變成實體
美國最有趣的自造者空間
空間速寫
工業機具
從自造到銷售
奇異創作
「告別汽油」改裝車俱樂部
女生都上哪兒去了?
TechShop的營運祕笈
如何成立一個自造者空間

SKILLBUILDER
合成自己想要的聲音
端銑刀的祕密

PROJECT
遙控全向輪機器人
現代動態吊飾
熔絲小提琴
束帶休閒椅
臉部辨識保險箱
音頻前置放大器
釀製古老的印度淡啤酒(IPA)
用9V電池蝕刻煮水壺
RemakingHistory
愛上Bondo
震動感測器
電路貼紙
哥吉拉探測器
適合小小自造者的專題
123:派對玩具加農砲
Homebrew:我的熱電冷卻枕頭

TOOLBOX
工具評論
NewMakerTech
好書推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