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合「做」無間

作 者 作 品

Make:Technology on Your Time國際中文版13
Make: 國際中文版14
Make: 國際中文版15
Make: 國際中文版16
Make: 國際中文版17
Make: 國際中文版18
Make: 國際中文版19
Make: 國際中文版20
Make: 國際中文版21
Make: 國際中文版22

譯 者 作 品

Make:國際中文版34

資訊科技

【類別最新出版】
ChatGPT:AI革命
區塊鏈完全攻略指南:區塊鏈是什麼?會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初學Jetson Nano不說No-CAVEDU教你一次懂
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套件組合)
百萬粉絲經營法則:30天3步驟打造社群經濟力,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追蹤數


Make:國際中文版33(YX02733)
Make: Volume 58(英文版)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資訊科技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MAKER MEDIA
譯者:Madison、七尺布、呂紹柔等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1月12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96頁
ISBN:978986405050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跟著社群玩自造
許多專題都是從個人的興趣或熱情開始,然而後續發展可能超出他們自己所想像。Maker探索、實驗,創造和創新。當Maker形成一個社群,他們亦透過形塑個人的和社會的任務來發揮影響力。Maker運動中發展出許多實作性的開放社群,讓Maker和可能受Maker幫助的人們有了互相交流的平臺。
本期將探索各種完成無法單獨處理的大規模專題的方法。在封面故事中,我們將獨家報導一支工程師團隊如何打造巨型機器人Megabot,並在世界首場真實機械格鬥中爭取榮耀。此外,也會為您介紹社群以及他們共同打造專題的訣竅,包括業餘無線電社群、遙控飛機及火車模型社群、社區菜園以及臺灣社群FabLab Taipei的「巨創金剛」專題。接著,還會教您如何打造自己的R/C賽車來參加最新賽事;與您分享氣球藝術製作、雷切世界地圖、CNC固定物件方法、機器刺繡專業術語及更多動手做專題與自造技巧!

本書特色:
《MAKE》是一本協助讀者將「自己動手做」DIY的概念,運用到生活中所有科技領域的雜誌書,內容涵蓋範圍包括:汽車、玩具、電子、機器、樂器、攝影、木工家具與戶外活動等產品的製作。此外,每本《MAKE》都有著令人興奮且多樣化的專題,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發揮創意充分活用各種科技,盡情享受改造、破解與重組科技的成就感。
本書透過生動的實物照片、精美的插圖與簡單易懂的文字描述,深入淺出地一步步教你如何做出這些專題企劃作品。更把製作所需的材料、金額、時間與購買來源等資訊,鉅細靡遺地標示出來。
這不但是一本適合高中以上大專院校進行科技製作專題的聖經,也是一般社會人士培養休閒嗜好或是假日親子活動的優良讀物。還有,如果你正在尋找科技產品創新的點子卻遍尋不著,《MAKE》裡的精采內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作 者 簡 介

MAKER MEDIA
MAKER MEDIA是一個全球性平臺,藉由產品、服務和團隊,讓自造者(Maker)可以互相連接。MAKER MEDIA經由媒體、活動和電子交易,為一群具備DIY觀念和技術的自造者社群提供服務。不管是業餘還是專業的自造者,他們都是有創意、聰明且好奇的,並樂於去探索他們可以用何種方式與他們所處的世界互動。
《MAKE》雜誌於2005年首次出刊,伴隨著2006年的Maker Faire活動,帶動起一股轉變制度、文化甚至是教育的世界性自造者潮流。MAKER MEDIA是《MAKE》雜誌的出版社與Maker Faire的舉辦單位,另外也研發「開始製作」(getting started)的套件組和相關書籍,並在Maker Shed網路商店上以零售的方式販售。官方網站:http://makermedia.com/

譯 者 簡 介

Madison:2010年開始兼職筆譯生涯,專長領域是自然、科普與行銷。
七尺布︰政大英語系畢,現為文字與表演工作者。熱愛日式料理與科幻片。
呂紹柔: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所,自由譯者,愛貓,愛游泳,愛臺灣師大棒球隊,愛四處走跳玩耍曬太陽。
花神:從事科技與科普教育翻譯,喜歡咖啡和甜食,現為《MAKE》網站與雜誌譯者。
屠建明:目前為全職譯者。身為愛丁堡大學的文學畢業生,深陷小說、戲劇的世界,但也曾主修電機,對任何科技新知都有濃烈的興趣。
葉家豪:國立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畢。在瞬息萬變的金融業界翻滾的同時,更享受語言、音樂產業的人文薰陶。
張婉秦:蘇格蘭史崔克萊大學國際行銷碩士,輔大影像傳播系學士,一直在媒體與行銷界打滾,喜歡學語言,對新奇的東西毫無抵抗能力。
謝明珊:臺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碩士。專職翻譯雜誌、電影、電視,並樂在其中,深信人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目 錄

COLUMNS
Reader Input
Welcome
Made on Earth

FEATURES
女性站出來
Maker ProFile:全力加速

SPECIAL SECTION
一起做吧!
合「做」無間
巨型格鬥機器人
籌劃火人祭
全球派對
天空研究室
種出草根性
巨創金剛
園遊會遊戲機
聚眾打造
起飛吧!
火腿一族
本車開往……
無人車競賽
終極氣球藝術
DIY家庭日

SKILLBUILDER
固定不動
認識專業術語:機器刺繡

PROJECTS
祕密通訊
1+2+3:打造繽紛碎布繩
「聽」起來好好玩
複擺貓咪玩具
巴克的世界地圖
老派汽車透氣窗
發揮影響力
步步高升童玩

TOOLBOX
工具評論:BCN3D Sigma 2017

SHOW&TELL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