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日語學習


跟著半澤直樹說厲害職場日語:輕鬆搞定日語溝通、談判、會議簡報(附正統標準音朗讀mp3+單字卡)(VEL0002)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日語學習
叢書系列:LEARN
作者:賴庭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15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78957135852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大家好,我是小花(沒錯,剛好與半澤直樹溫柔而堅強的妻子同名,真是何其榮幸啊)。相信會翻開這本書的大家都知道,《半澤直樹》不僅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在台灣也掀起一陣熱潮,因此小花才有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在日本職場或社會打滾,一定要熟悉的日文。

首先,是讓許多人感到頭疼的敬語。基本上,能夠適當而巧妙地使用敬語,就能讓日本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尤其是客戶與主管哦!小花會盡可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敬語有哪些種類,以及該如何使用。

再者,小花以重要的單字與句型,設計了八種職場常見的場景,包括電話交談、接待應對、會議簡報、商業文書、命令要求、交涉談判、內部溝通與人事異動,並補充職場相關知識,希望能讓大家運用自如。人物部份,除了使用大家熟悉的姓氏,小花也介紹了一些不常見但很有趣的姓氏。希望這本書能成為一本有趣的實用書兼工具書,對大家的工作有所幫助。
好,廢話不多說,請趕緊翻開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