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Best Buy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一】這是一門值得畢生追尋的藝術
【推薦序二】奠基於珍藏的立體書專家
【推薦序三】隨時闖進立體書的妙想世界!
【立體書的魅力】
【立體書的誕生】
【立體書與童書】
【立體書天才梅根多佛】

Best Buy

【類別最新出版】
行家這樣買寶石‧鑽石【超值限量套書(共兩冊)】
行家這樣買鑽石
立體書不可思議
行家這樣尋寶
《行家這樣買寶石(最新修訂版)》+《行家這樣買翡翠》贈送《守護神台灣墨玉10mm手珠》


立體書不可思議(VVK1005)

類別: 流行娛樂>Best Buy
叢書系列:Best Buy
作者:楊清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14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6351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一】這是一門值得畢生追尋的藝術【推薦序二】奠基於珍藏的立體書專家【推薦序三】隨時闖進立體書的妙想世界!【立體書的魅力】【立體書的誕生】【立體書與童書】【立體書天才梅根多佛】



  【推薦序三】隨時闖進立體書的妙想世界!

◎劉斯傑 華人立體書創作者、《臺灣彈起》作者

《立體書不可思議》誕生了!我做為「立體書王國」部落格的忠實子民,以及國王Michael的朋友,很高興看見「立體書王國」版圖擴張,由網上虛擬世界擴張至實體世界,並將其精華濃縮在一本真真實實、可觸碰感受的書本。《立體書不可思議》這本書除了展示世界各地的精品立體書,更涵蓋了立體書發展歷史,並從藝術角度和製作技巧等作出詳細分析,堪稱是立體書的百科全書。

立體書在亞洲的發展較短,並沒有太多作品可作參考,「立體書王國」對我創作立體書起了啟蒙的作用。在我未開始立體書的創作生涯時,Michael做為立體書收藏家,無私地將他的每一件收藏作品,放在網上與大家分享。「立體書王國」是亞洲及華人界中極少數對立體書做深入研究的園地,而其資料所涉獵的範圍及深度更是數一數二。Michael除了分享鑽研的成果,與他認識後,他不斷給我鼓勵,成為我創作立體書一股很強的動力。多年來,Michael不遺餘力推動立體書的發展,之前將珍藏的數百本作品,在展覽中公開展出,得到空前成功,讓更多人認識立體書的奇妙。我希望這本書能再下一城,令更多人喜歡立體書,讓立體書收藏家及愛好者能隨時闖入立體書的妙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