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愛情十句話(1)
西方十句話 (1)
深度溫柔:愛情十句話(2)
真理的海洋:西洋十句話(2)
青春的哲學
童年的哲學
學習的哲學
心靈的哲學
智慧的哲學
實踐的哲學

蔡志忠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漫畫BQ:大腦商數
漫畫MQ:戰勝遺忘的記憶聖書
法句經
覺者的法音:佛陀說
圖像英文記憶法(3)


大醉俠(精華版)(FA0215)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蔡志忠作品集
叢書系列:蔡志忠作品集
作者:蔡志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9月19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20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1834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1981年蔡志忠先生開始了他的四格畫作。才短短兩年的時間,作品卻已同時在海內外數十種報紙雜誌上大展魅力。〈大醉俠〉、〈光頭神探〉、〈盜帥獨眼龍〉即是蔡先生這個四格作品全盛時期的代表作。

現在我們將這些有趣的作品再做一次換血整骨,以「精華版」的方式呈現,必將是「蔡迷」們必藏的寶典!


作 者 簡 介

蔡志忠

籍貫:台灣彰化

出生:民國37年2月2日

經歷:

‧民國52年起開始畫連環漫畫

‧民國60年任光啟社電視美術指導

‧民國65年成立遠東卡通公司

‧拍攝卡通作品有「老夫子」第一、第三集、「烏龍院」

‧「老夫子」第一集獲七十年最佳卡通影片金馬獎

‧民國72年開始再報章雜誌發表四格漫畫,作品並在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日本報章長期連載

‧民國74年獲選為全國十大傑出青年

‧已發表漫畫有:大醉俠、肥龍過江、光頭神探、西遊記38變、盜帥獨眼龍、自然的簫聲莊子說、智者的低語老子說、御風而行的哲思列子說、仁者的叮嚀孔子說、日本行腳、六朝的清談世說新語、尊者的棒暍禪說、曹溪的佛唱六祖壇經、歷史的長城史記、博大的學問大學、和諧的人生中庸、封神榜、儒者的諍言論語、悲歡的歌者唐詩說、法家的峻言韓非子說、兵學的先知孫子說等。


延 伸 閱 讀

光頭神探(精華版)

作者: 蔡志忠   譯者:   定價:150元   特價:118元

1981年蔡志忠先生開始了他的四格畫作。才短短兩年的時間,作品卻已同時在海內外數十種報紙雜誌上大展魅力。〈大醉俠〉、〈光頭神探〉、〈盜帥獨眼龍〉即是蔡先生這個四格作品全盛時期的代表作。 現在我們將這些有趣的作品再做一次換血整骨,以「精華版」的方式呈現,必將是「蔡迷」們必藏的寶典!

豬仔‧單身女郎(合輯)

作者: 蔡志忠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豬仔》是蔡志忠先生送給乾兒子和女兒的童年紀錄。這部1982年的作品,如今看來,更令人倍感溫馨;《單身女郎》以嬉笑的方式紀錄現代女性的價值觀,也是同一時期的畫作,而教人驚訝的是:還是很好看!蔡先生作品的「永恆性」,似乎總是只准許歲月增添更光鮮的顏色。 邊欄文字,為了配合本書兩位特立獨行的主角,我們分別收錄了中國歷代神童、名媛的列傳,由於編輯自認十分精彩,也請看官捧捧場。 話說自古以來,凡舉子女有大成就者,皆歸功於那隻推動搖籃的手,我們於是將「單身女郎」與「豬仔」合併成冊--有請讀者親自比較...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