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和蛋黃哥一起玩 貼紙遊戲
蛋黃哥貼紙著色畫-就是好玩-共120張貼紙
蛋黃哥貼紙遊戲書-超過180張貼紙喔!
蛋黃哥遊戲書之哪裡怪怪的?(找不同)
滿滿的蛋黃哥貼紙遊戲書:超多貼紙共321枚!
和蛋黃哥一起玩貼紙遊戲-第3蛋(附ABC、ㄅㄆㄇ學習表)
蛋黃哥你在哪?找一找遊戲書(附懶懶撲克牌)
和蛋黃哥一起玩貼紙遊戲:懶懶日常篇
蛋黃哥貼紙拼圖遊戲書:好營養篇

譯 者 作 品

和蛋黃哥一起玩 貼紙遊戲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不可思議的妙妙種子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站住!落跑蛋
蛋黃哥貼紙著色畫-就是好玩-共120張貼紙
蛋黃哥遊戲書之哪裡怪怪的?(找不同)
蛋黃哥貼紙遊戲書-超過180張貼紙喔!
蛋黃哥貼紙拼圖遊戲書:好營養篇
和蛋黃哥一起玩貼紙遊戲-第3蛋(附ABC、ㄅㄆㄇ學習表)
剪一剪、摺一摺,神奇變身!:提升創造力的勞作遊戲
蛋黃哥你在哪?找一找遊戲書(附懶懶撲克牌)

Play

【類別最新出版】
DIY彩繪立體聖誕樹
我的黏土小劇場-恐龍世界
我的黏土小劇場-寵物朋友
動物立體大面具:鯊魚(速成版不用自己剪喔)
Crazy Halloween:警車立體大面具(速成版不用自己剪喔)


和蛋黃哥一起玩貼紙遊戲-第2蛋(附蛋黃哥2017年年曆)(NEQ0017)
ぐでたま・ぶっく<ぷりぷりの号>

類別: 親子‧童書‧青少年>Play
叢書系列:Play
作者:三麗鷗
譯者:Cosmo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9月1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48頁
ISBN:4712966621231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獨家附錄:蛋黃哥2017年軟爛年曆、「蛋黃哥在哪裡?」遊戲小海報★

★超有趣勞作,動手做出迷你桌遊:「蛋黃哥躲貓貓」!★

☆超值附贈:蛋黃哥懶洋洋貼紙115張!☆
☆人家就是想和蛋黃哥一起玩啊~☆    
◆蛋黃哥2017年軟爛年曆→一起躺著迎接懶懶的2017年。
◆蛋黃哥在哪裡?→水煮蛋、荷包蛋、培根蛋……天啊!滿滿的都是蛋黃哥!你能找出指定的蛋黃哥嗎?

◆蛋黃哥躲貓貓→蛋黃哥迷你桌遊,只有這裡才有!
1動手做出小機關。2把蛋黃哥分數卡藏在機關裡。3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遊戲。4同時翻開機關。5沒找到蛋黃哥分數卡的……0分!找到最高分者獲勝!

◆一大張大貼紙拉頁→有滿滿的蛋黃哥貼紙,依照內頁題目指示,貼到正確位置,讓蛋黃哥歸位!!

☆跟著蛋黃哥貼貼、畫畫、找找、剪剪、拼拼……
想不到這樣跟著蛋黃哥一起玩,就可以訓練孩子的創造力、觀察力、邏輯思考、手眼協調、藝術美感……豐富有趣的遊戲,玩到最後也一點都不累!

★內容包含★
☆找不同
☆貼紙遊戲
☆迷宮
☆連連看
☆找一找
☆著色畫
☆拼圖貼貼
☆繪圖遊戲
☆勞作
☆記憶考驗
☆猜謎遊戲

★每項遊戲附上「給家長的話」,給予家長親子共讀時的建議,適時提供孩子使用上的協助。

規格:21.0x26.5x1.2cm;48頁;全彩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Sanrio三麗鷗
自1960年在日本創社,多年來創造出許多帶來無限歡樂的卡通明星!
用心謹慎的經營品牌,建立了最具安全感與安全性的品牌形象。

譯 者 簡 介

Cosmo
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曾仰賴童書編輯填飽肚皮,目前以童書翻譯餵養心靈。

延 伸 閱 讀

蛋黃哥貼紙著色畫-就是好玩-共120張貼紙

作者: 三麗鷗   譯者:Cosmo   定價:149元   特價:118元

★蛋黃哥17個主題著色畫 X 120張對應貼紙★★警告:好玩到停不下來!★★依照題示,找出適合的蛋黃哥主題貼紙,再塗上顏色,閃亮亮的蛋黃哥惹人愛------☆甜滋滋的蛋黃哥甜點,讓人忍不住想拍照上傳衝按讚數~☆便當裡有哪些蛋料理?☆冰箱裡也有蛋黃哥的蹤影!☆歡迎光臨蛋黃哥壽司店!☆蛋黃哥服飾店裡擺了好多蛋黃人親手製作的限定商品。今天有什麼新品呢?☆華麗的蛋黃哥時裝秀開演咯!☆各式各樣蛋料理,你喜歡哪一道?(下圖點擊,看大圖)

和蛋黃哥一起玩 貼紙遊戲

作者: 三麗鷗   譯者:Cosmo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日本大人氣!滿滿的蛋黃哥,只有這裡才有★★獨家附錄:蛋黃哥大富翁遊戲★☆超值附贈:蛋黃哥懶洋洋貼紙108張+內頁遊戲貼紙118張,共226張!☆★跟著蛋黃哥貼貼、畫畫、找找、剪剪、拼拼……想不到這樣跟著蛋黃哥一起玩,就可以訓練孩子的創造力、觀察力、邏輯思考、手眼協調、藝術美感……豐富有趣的遊戲,玩到最後也一點都不累!★兩大貼紙拉頁→有滿滿的蛋黃哥貼紙,滿足小朋友的貼紙喜好,也療癒大朋友的心!★獨家附錄蛋黃哥大富翁遊戲→搭配內頁的勞作頁面,自己做出骰子、和角色道具,完成後不僅有大大的滿足感,還...

蛋黃哥的美式食物拼圖盒

作者: 小時報編輯部   譯者: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O壓力、拼起來一點都不累的蛋黃哥拼圖~~~蛋生啦!★跟著蛋黃哥一起展開慵懶的生活吧~★和蛋黃哥一起享用Yummy美式食物★☆披薩盒設計,懶懶的蛋黃哥變身最萌的禮物盒☆★臺灣設計、製造,好安心★★內含四款美味拼圖:沙拉、披薩、三明治和漢堡。☆商品特色「哥畢生所追求的,就是懶洋洋過日子!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生活什麼的都隨便啦!」壓力大的時候,拿出拼圖拼一拼,讓蛋黃哥來療癒你的身心靈~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人,什麼都隨便的蛋黃哥會說OK啦!☆跟著蛋黃哥認識四種美式食物☆和蛋黃哥一起,每一樣看起來都...

蛋黃哥懶懶的一天-上班篇-著色明信片

作者: 小時報編輯部   譯者: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懶懶der蛋黃哥萌萌上班去,粉絲再怎麼懶也要著色啊!★特殊裝訂,著色完畢可以輕鬆撕下作品,當成明信片寄出!★背面4款獨家蛋黃哥明信片設計!☆粉絲注意!哥的一日行程大公開!☆跟著蛋黃哥一起度過懶懶的一天~☆懶der上班的蛋黃哥,一進辦公室就想下班啦!勉強打起精神做早操……主管的電話不想聽……打開電腦放空……午餐時間也軟趴趴……開會心不在焉……整理文件無精打采……總之哥上班就是一條懶惰蟲~~~精神總是在下班的那一刻才來,唱歌、洗香香、吃消夜、看星星、念晚安故事……下班前vs.下班後的蛋黃哥,一本...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