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時報悅讀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蛋白質女孩
61 × 57
蛋白質女孩2:風華永存寶琳娜版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倒數第2個女朋友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行銷、職場、愛情,與人生的祕密武器
蛋白質女孩2:限量珍藏佳佳版
蛋白質女孩十週年紀念版
50個女朋友
蛋白質女孩十週年紀念版+50個女朋友限量書盒套裝

時報悅讀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飛舞的藍蝶
虔心逸芷:從演藝到公益的絢麗人生
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飛舞的藍蝶+ 虔心逸芷 : 從演藝到公益的絢麗人生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紫微四化:藉由紫微斗數預測能力,掌握未來趨勢變化(ORN0013)

類別: 流行娛樂>時報悅讀
叢書系列:時報悅讀
作者:王文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11月10日
定價:500 元
售價:3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36頁
ISBN:978957137195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序



這一本書是介紹有關紫微斗數星曜與宮氣、面相關係及四化疊宮問題的書籍,對紫微斗數有更進一步的說明及應用,並且有系統的介紹紫微斗數,讀起來將更為輕鬆。將研究心得分享給各位讀者,希望能有所收獲。
紫微四化原理及邏輯推論過程,有許多的基本原理需要介紹,當你知道了原理之後,在紫微斗數應用上會更為廣泛。

四化星的變化是紫微斗數重要的核心,是眾多祿命學問中最特別的方法。有很多人被四化「飛來飛去」弄的暈頭轉向,最後全都亂了套,其原因有幾個。因為本命生年四化、十年四化、流年四化,及其他流運,加上各宮四化飛來飛去,雖然看起來都是對的,但論起來確認似是而非。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四化星的變化,其實四化星的變化,要判斷哪一個是實哪一個是虛的,這是很重要的,實的四化才有作用,虛的是表象,無實質的作用。另外四化有生年、宮干自化的,飛入等四化,一個宮位四化很多,需要去做整理,其實這和數學是一樣的,要化繁為簡地去處理,當你理出思緒之後,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另外四化要有一個功能,就是推論應期(推論時間發生點),這個部份筆者會在「四化垂象」專論詳細介紹,如何推論應期,是有一些機械式的原則,也可以到「星鑰排盤https://meen.tw/」租用吉凶分析。

筆者拙著《紫微星鑰》一書(2017年版),把所有星曜詳細介紹,儘量的用我們生活環境的來說明,更貼近生活。有些讀者在看過之後,告訴我看這本書好像在看故事,非常簡單易懂,這的確是一本非常適合的紫微斗數四化入門書。看星曜是一個代表之符號,這個符號所代表之意義要清楚,要能從最簡單「點」開始推論,一直到最大,再由最大推論到原點,這才叫「清楚」了解星曜最基的定義。

其實筆者將紫微斗數應用在企業預測居多,在未來不確定因素中,藉由紫微斗數預測能力,找出未來趨勢變化,調整企業未來發展,利用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邊際效益。

在過去紫微斗數論命只是在文字上說明事的變化,無法用數值來表現,是很可惜的。筆者花很多的時間在數值化應用上,花了十多年的時間研究及測試,將其數值化研究,可以應用人、事、物上,則應用價值變得非常大,而現在已有小成。不久之後將會把紫微斗數值運用及預測分析系統,應用到人力資源系統,提高個人效益,達成目標。

在研究過程中我也碰到了許多的問題,例如大家都知道水能剋火,這是在等量情況是確定的,不等量時就不一定了。森林大火用一桶水可滅嗎?是不行的,用數值來分析,要先定義多少的水可以滅多少的水,這對筆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在經過漫長時間後,這些問題都解決了,其原因是了解整個推論過程的來龍去脈,若你對預測有興趣,可以看《紫微探源理》推論,對趨勢會有預測分析的能力。

紫微斗數教學十餘年,在課堂上學員所提之問題或是容易搞錯的地方,在本書有完整介紹,可以減少摸索,給想學習紫微斗數的人有進一步的參考資料,有系統的整理說明,也希望本書能夠給學習者指引。

筆者運用紫微斗數的變化原理,預測年度的趨勢,讀者可以YouTube搜尋「王文華老師紫微斗數」有很多影片,若要使用免費工具請到網站 https://meen.tw/ 命理網http://www.profate.com.tw有免費算命,紫微斗數是筆者所論斷。

筆者才疏學淺,理解上有謬誤之處在所難免,盼祈先進、高明之士不吝指教。

高雄鳳山  寓所
E_Mail:sw5353@gmail.com
2017年八月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