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他們就是神!/Knowing新聞APP創辦人 楊方儒
當年受的教育偷走我的人生――林昶佐/閃靈主唱

REVOLUTION

【類別最新出版】
非關政治,替動物發聲
動物同性戀-同性戀的自然史
孔子真面目:2500年來的謊言
水獺與朋友們記得的事(上)
水獺與朋友們記得的事(下)


起來!為了更美好的將來(REY0009)──15位夢想先行者的奮鬥告白

類別: 人文‧思潮‧趨勢>REVOLUTION
叢書系列:REVOLUTION
作者:Knowing新聞App編輯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11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6491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他們就是神!/Knowing新聞APP創辦人 楊方儒當年受的教育偷走我的人生――林昶佐/閃靈主唱



  他們就是神!/Knowing新聞APP創辦人 楊方儒

過去我們說,網路是窮人的核子彈。現在我更要說,網路是年輕人的太空船。

核子彈與太空船?因為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不只可以成名十五分鐘,還可以創造偉大的全球能量與運動。

無論是台灣的選舉,先進與新興國家的政治與社會脈動,網路都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關鍵引擎。特別是MobileInternet(移動互聯網),讓每個人都被釋放了。

釋放?因為移動互聯網才是真正的互聯網,你我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成了人類感官的無限延伸。

Knowing是台灣第一個原生移動媒體,期望成為年輕人最愛用的新聞APP,這是我回到台灣創業的初衷。為了更貼近新一代,我們「90後」的編輯團隊,在創業初期,就企圖採訪一百位新世代典範人物。

他們,可能是一位立法委員參選人,也可能是一位插畫家,更大的可能是一位原本沒沒無名的素人。他們,共同的特徵是,在社群網路世界中:他們就是神!

從宅神到翟神到戰神,線上虛擬的「造神運動」越來越夯。不過,仍被上一代與上上一代主宰的台灣社會,始終都不願意理解,這更造成了傳統媒體與年輕世代,有著最遙遠的距離。

誰為新黨王炳忠在網路上操盤?林之晨怎麼成為千禧世代的企業家代表?掰掰啾啾如何擁有一百多萬臉書粉絲?織田紀香的無差別獨門網路行銷術?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真是戰神?黃益中怎麼從高中公民老師,變成喊水會結凍的意見領袖?

這些都是Knowing的年輕編輯們,希望在《起來!為了更美好的將來》本書中,為台灣社會解答的問題。他們又是如何透過臉書與手機,滲透到你我每一分每一秒的生活中?藉此贏得主導議題與粉絲思維的話語權。

你的眼界,決定你的世界。當移動互聯網改變每一個人的眼界,每一個人正迎來全新世界。我與Knowing團隊,正積極的站上更大的舞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