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FUN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百鬼夜行誌【塊陶卷】
百鬼夜行誌【塊陶卷】+【凶宅卷】
百鬼夜行誌【幽遊卷】
百鬼夜行誌【幽遊卷】+看完嚇到閃尿的「暗黑本」獨家番外篇,單色16頁
百鬼夜行誌【妖怪卷】
百鬼夜行誌【妖怪卷】:+《百鬼夜行誌》【暗黑本】14.8*21 16頁 單色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百鬼夜行誌【校靈卷】
百鬼夜行誌【怪談卷】
【限量贈品版】百鬼夜行誌【怪談卷】(附贈限量預購贈品:暗黑本(柒))

FUN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特別篇:馬偕【華文版】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百鬼夜行誌【凶宅卷】+【幽遊卷】(1VCL0003Y)
限量附贈【16頁看完嚇到腿軟的「暗黑本」珍藏番外篇】(送完為止)。

類別: 圖文‧漫畫>FUN
叢書系列:FUN
作者:阿慢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21日
定價:510 元
售價:403 元(約79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限量附贈【16頁看完嚇到腿軟的「暗黑本」珍藏番外篇】(送完為止)。


內 容 簡 介

《百鬼夜行誌【凶宅卷】》
驚選全臺真實地點的恐怖傳說,絕對讓你身歷其境的陰森視覺饗宴!

《百鬼夜行誌【幽遊卷】》
這是一本介紹禁忌遊戲的恐怖漫畫!但是──
絕對不要玩!
因為你不會知道,是誰在跟你玩……

十大恐怖遊戲傳說
小心!遊戲一旦開始,就很難輕易結束……

作 者 簡 介

阿慢
雖然自稱「恐怖圖文作家」,其實非常膽小。座右銘是「恐怖與搞笑只有一線之隔」,認為即使可愛有趣的線條畫風,只要文字與圖搭配得當,搞笑事件也可以變成恐怖故事;再恐怖的故事,都有辦法說得讓人捧腹大笑。讓看過他作品的網友,都對他又愛又恨!
第一本鬼故事漫畫《百鬼夜行誌【塊陶卷】》於2013年農曆鬼月推出,迅速攻佔排行榜冠軍,更讓無數網(亡)友讚不絕口,晚上不敢一個人去尿尿!

人氣和陰氣不知道哪個更高的部落格和 FB粉絲團──
請搜尋「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套 書 目 錄

百鬼夜行誌【幽遊卷】

作者: 阿慢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 元

好兄弟放暑假最期待!揭開禁忌遊戲的恐怖面紗!這是一本介紹禁忌遊戲的恐怖漫畫!但是──絕對不要玩!因為你不會知道,是誰在跟你玩……十大恐怖遊戲傳說小心!遊戲一旦開始,就很難輕易結束……◎打小人能消除厄運,怨魂卻將糾纏不休……◎一個人也能玩的捉迷藏,小心被「它」找到……◎詛咒別人不幸,小心厄運反撲到自己……◎無聊嗎?花子在廁所等你一起玩唷……◎筆仙有問必答,不過有些問題千萬別亂問……◎玩遊戲要注意!可能引誘出不存在的第五個人……◎準備好了嗎?打開門後,你將看見他的前世冤孽……◎每天對著鏡子問「我是...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