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FUN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前言

作 者 作 品

不正經日常:鬼門圖文全新未公開首部創作

FUN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特別篇:馬偕【華文版】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不正經日常:鬼門圖文超值限量禮物包(1VY0017)──【GIVE ME YOUR LOVE帆布提袋.HUHU & FRIENDS收納包.翻滾吧!阿嬤!紙膠帶】

類別: 圖文‧漫畫>FUN
叢書系列:FUN
作者:鬼門圖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定價:755 元
售價:59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 / 160頁
ISBN:471296662042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到專題網頁看更多精彩資料

A RAY
Duncan
大陰盜百貨
好笑刺青店
馬來貘Cherng
掰掰啾啾

覺得超煩!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
如果有天facebook規定每天只能看一個粉絲專頁的話,那毫無疑問一定是鬼門圖文!鬼門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是如此崇高。──A RAY

他真是幽默到令人討厭,好想掐死他!──Duncan

鬼門圖文真是不正經到一個極點、非常對我的胃!陰盜哥真粉絲真心不騙,不服來辯!──大陰盜百貨 盜哥

動靜皆宜,亦莊亦諧,非常幽默。──好笑刺青店 阿杯

鬼門圖文真是煩死了的好笑!煩!我愛阿淑。──馬來貘Cherng

鬼門圖文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那是真正的幽默!──掰掰啾啾

內 容 簡 介


|鬼門圖文出品.質感實用兼具|
多變畫風呈現,經典角色輪番出場!


超煩機歪畫風~奶垂地阿嬤,看到就忍不住噗哧笑!
超可愛療癒系~HUHU和牠的朋友們,陪你開心過每一天!

★鬼門圖文超值限量禮物包:(總市價NT$755)
(1)《不正經日常》鬼門圖文首部全新創作 × 1本(市價:NT$260元)
(2)「GIVE ME YOUR LOVE」帆布提袋 × 1入(市價:NT$270元)
(3)「HUHU & FRIENDS」收納包 × 1入(市價:NT$125元)
(4)「翻滾吧!阿嬤!」紙膠帶 × 1入(市價:NT$100元)

 ★禮物包內容大公開!快來收藏~~
 
(1)《不正經日常》鬼門圖文首部全新創作 × 1本(市價:NT$260元)

青筍筍小綠人來襲~~絕對不會照你想的劇本走!微無聊的小日常,鬼門圖文精準捕捉一切不正經,讓你煩惱Let it go~笑到肚破腸流!

(2)「GIVE ME YOUR LOVE」帆布提袋 × 1入(市價:NT$270元)
上班、上學、上咖啡館最文青選擇!裝鑰匙、裝錢包、裝課本,統統裝得下──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裝《不正經日常》!
※尺寸:長35.5*寬30.5*高58 cm(可放A4);材質:帆布
 
(3)「HUHU & FRIENDS」收納包 × 1入(市價:NT$125元)
它可以帶著鉛筆擦布,陪你征戰無數考場;也可以承載內衣內褲,陪你踏遍海角天涯~是您郊遊旅行、出外必備萬用良伴!
※尺寸:長33.5*寬24.5 cm(A4);材質:PVC

(4)「翻滾吧!阿嬤!」紙膠帶 × 1入(市價:NT$100元)
發揮創意的時刻到了!快讓阿嬤左翻右滾~跳到卡片上、跑進筆記本~即使阿嬤一把老骨頭也絕對No Problem!
※尺寸:長10m*寬1.5 cm;材質:和紙膠帶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鬼門圖文
2010年鬼月開始於部落格創作恐怖風格圖文,2013年在FaceBook建立粉絲團後,則以獨特的「青筍筍小綠人」加上無厘頭「鬼式幽默」漫畫,逗樂數十萬粉絲。

超級好笑的FB粉絲團請搜尋 「鬼門圖文」
有點驚悚的部落格由此進 killmoon5.pixnet.net/blog

目 錄

推薦文
前言

百萬大挑戰
AB二選一
不急不急
爸爸的美麗日記
附身
鬼臉照
你好傻
房內怪聲
媽媽的警告
咖啡店員
奇怪的乘客
消失的食物
短暫失憶
懶人系列
深夜小巷的內心戲
驚聲尖叫
阿淑理髮廳
馬桶女神
算命仙的一天
〈特別篇〉神隱阿嬤
〈番外篇〉少女漫畫
*勵志收錄:人生靜思語*

延 伸 閱 讀

不正經日常:鬼門圖文全新未公開首部創作

作者: 鬼門圖文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60萬粉絲引頸期盼:「太有才啦!不出書實在浪費!」超人氣粉絲團 鬼門圖文全新未公開首部創作|極致爆笑.近乎苛求|青筍筍小綠人來襲~~絕對不會照你想的劇本走!人生苦短,踏上了何必要跪著走完?超難抉擇二選一,砥礪坎坷未來路!勵志靜思語,洋溢著暖暖的溫腥!微無聊的小日常,鬼門圖文精準捕捉一切不正經,讓你煩惱Let it go~笑到肚破腸流!(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