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FUN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喜歡你--歡迎進入凹凹的小宇宙(隨書附真凹凹、圖凹凹雙面書衣海報)

FUN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特別篇:馬偕【華文版】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隨書附限量凹凹無時效手帳】喜歡你--歡迎進入凹凹的小宇宙(1VY0147)

類別: 圖文‧漫畫>FUN
叢書系列:FUN
作者:圖·文/康康(凹凹的貓奴)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76頁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貓奴康康遇上摺耳貓凹凹

三年多前貓奴的一個好朋友新認養了一隻貓咪--小夏,原本要等小夏熟悉環境後再帶去結紮,沒想到某天小夏突然在朋友的床底下生了兩隻小貓,當時我們都嚇到了!因為小夏身形很瘦小,連寄養的中途之家也不知道小夏原來早就懷孕了,後來在朋友悉心照顧下兩隻小貓漸漸長大,發現兩隻小貓都是摺耳貓,朋友不放心將他們送養,所以就和貓奴一人留下一隻小貓,於是凹凹就來到貓奴家成為拉查花家中最小的妹妹。

其實像凹凹這樣,耳朵摺下來、小小短短被稱作「摺耳貓」的貓咪,雖然很多人覺得很可愛,但可愛的背後卻是用健康換來的。因為軟骨發育不全讓他們的耳朵下垂,卻因此容易造成骨頭增生,必須承受身體上的痛苦,以及免疫力缺乏、心室肥大等疾病的風險,嚴重的甚至會導致癱瘓。因為是基因缺陷無法治療,一旦發病只能盡量減緩他們的疼痛,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繁殖和購買摺耳貓喔!

凹凹和他的兄弟姊妹
凹凹(女生、4歲),有三位哥哥姊姊,粉絲團「拉查花」就是哥哥姊姊的名字所組成的。

貓奴康康--
多年前在自家樓下被查理堵到後,就被這種世界可愛的生物給迷惑住,後來陸續又認養了拉拉、蛙蛙和凹凹,四隻貓咪就在「拉查花」天天上演可愛日常,也成為康康創作的靈感來源,用畫筆描繪四貓的專屬個性和生活點滴,希望看到畫作的人會覺得可愛而暖暖一笑,也希望更多人喜愛動物、關心動物。

拉拉(男生、13歲)--
外型俊美文青般的黑白長毛貓,拉拉的日常跟毛色一樣呈現對比,大部分的時候自帶柔焦充滿仙氣,
心情好就發呆、睡覺、關心貓奴、照顧妹妹,但偶爾會突然路倒露肚變酒醉大叔,心情不好就叫囂、打架、咬貓奴、踢妹妹,難以捉摸。

蛙蛙(本名花花)(女生、14歲)--
小時候在菜市場長大,後來和人類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搬過幾次家,最後才來到貓奴家定居,個性潑辣霸道愛吃醋,柴魚肉泥、地盤奴隸什麼都要搶第一,熱愛貓奴的浮誇式撒嬌讓人好笑又融化,時常石化也讓蛙蛙穩坐第一ㄎㄧㄤ貓寶座。

查理(男生、19歲)--
2歲多在路上遊蕩遇到貓奴,來到貓奴家開始訓練貓奴的奴性,一直到現在已經是19歲的貓阿公了,
個性始終固執傲嬌,即使撒嬌也一臉氣噗噗,每天都有自己的SOP要走,吃飯、喝水、睡覺、巡邏、踩河河,一樣都不能漏掉。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