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FUN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從你和我,變成我們

譯 者 作 品

從你和我,變成我們
輕觸瞬間 Touch(隨書附「浪漫時刻」海報)
【限量手札版】輕觸瞬間 Touch(限量贈送「甜蜜相遇」手札+隨書附「浪漫時刻」海報)

FUN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特別篇:馬偕【華文版】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VCL0064)
Will you fill in my blanks

類別: 圖文‧漫畫>FUN
叢書系列:FUN
作者:裴城太
       BAE SUNG TAE
譯者:Y.Ting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9月27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18開/平裝/304頁
ISBN:978957137939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TO 正在「聽」這本RADIO的你……

這裡面的故事,
就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故事。
在繽紛插畫中,
填上專屬於你們的獨家記憶吧!

★曾經深深望向彼此的雙眼嗎?

Today's Story Jeonghun Yeom

去年冬天,男友和我休假時待在家裡玩。要出門時,我看男友穿的衣服太薄了,就幫他圍上我的黑色格紋圍巾,男友先快速瞄了我一眼,又偷偷盯著我看好久,還發出乾咳聲,好像非常害羞。

沒想到第二天要出門時,居然自己悄悄拿來圍巾說:「妳不幫我圍圍巾嗎?」哈,真可愛!第一次幫他圍圍巾時沒多想,這次意識到男友的視線,害我不知不覺的小鹿亂撞,兩人之間竄出奇妙的電流……明明也沒什麼身體接觸,只因彼此的目光就心跳加速了……我看下次幫他圍圍巾或打領帶時,把雙手繞到他脖子後面抱住吧!一定會很浪漫~

DJ grim_b

平常生活太忙碌瑣碎,很少有餘裕好好與對方來點眼神交流。其實並不是真的沒有時間,而是在繁忙中忘了人生也需要療癒的時刻。方法其實很簡單,現在就立刻深情望向身邊的他,看著他的雙眼……會感受到「滋──」的一股電流喔!

★特別的開始,特別的新年

Today's Story 權藝真

今年男友和我一起邁入了30歲,以前我們老愛跟周圍的人宣告放棄結婚、也認為幹嘛要談戀愛,雖然彼此喜歡卻無法提起勇氣,讓身邊很多朋友為我們乾著急。幸虧男友最後先主動向我走近了一步,我們的感情才終於有了結果。

昨天我生病去了急診室,病中虛弱的我很脆弱,感到很害怕、不安,但男友一直在身邊陪著我,真是個可靠的存在。他就像家人一樣,自然的為兩隻手臂都被點滴占領的我脫下鞋襪,我毫無修飾的素顏完全展現在他面前,無論好事、壞事都一起分享。在簽用藥同意書時,醫生問我們的關係要怎麼填寫?我只好回答:「我們還沒結婚……」最後錯失了能以保護者名義簽同意書的機會,也因此讓我們萌生快點成為對方法定代理人的念頭。

不知不覺就30了,其實我們現在過得還是很辛苦,健康、工作、存款都不甚如意,即便如此,仍想像現在這樣牽緊彼此的手,只看著對方,一起腳踏實地的生活。

希望可以在明年年終時,一起談論著「距離我們結婚的日子沒剩多久了呢」,一起迎接下一個新年。

DJ grim_b
去年,我老婆也曾經去急診室報到。雖然不是什麼大病,只是不小心吃到導致過敏的食物才會凌晨緊急送醫。當時我在表格上填了「保護者」,感覺居然比去提交結婚申請書時還讓我印象深刻──啊,這個人是我的妻子,我們已經成為了彼此得以依靠也必須守護的人呢。

雖然寫上名字就可以了,但「保護者」三個字,意外的讓人心跳加速。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