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OVE 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LOVE

【類別最新出版】
黑夜蜂蜜
一路上,有我陪你:20歲成長紀念版
星星兒蔡傑的故事:20歲成長紀念套書(共三冊)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那些錯過,但不遺憾的人:從12個不完美的關係中,看見成長的勇氣


25個春天之後再說你愛我:有一種愛情叫做徐展元與谷懷萱(VFG0028)

類別: 流行娛樂>LOVE
叢書系列:LOVE
作者:谷懷萱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22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7962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有一種愛情叫做展元懷萱。

老套的電影劇情,卻真實發生在紅塵俗世間。一個金牛座男生暗自在心中埋下情愫,卻始終未曾對雙魚座的女同學表白,這女子只不過是他在大學殿堂第一個開口說話的人。然而這小小愛的種子真要萌芽,長成大樹庇蔭兩人竟是在四分之一個世紀,人間25個春天之後,歷經百轉千折,男女各自嫁娶,再各自離開婚姻束縛,他才終於勇敢開口。

原本以為愛情是那麼地容易,相處卻如此地艱難,許是真愛才會遭遇試煉。

懷萱點頭應允展元愛的邀約,沒想到接下來所見全然不是粉紅泡泡的世界,而是得經歷一關又一關難關, 光是稱呼從「徐同學」到「展元」就花了好長時間適應。真面目毫無掩藏的空間,太熟悉的兩人要怎麼將25年的純友誼順利昇華成愛情?

無數男女大辯論發生在兩位主播身上,從兩個人究竟為什麼該在一起,在一起能幸福嗎?甚至「消失的左手」這個屬於展元與網友的遊戲都是決定兩人能否繼續牽手前行的重要關鍵,到底誰最終會願意妥協退讓?

還有搭建兩人愛的小窩竟是參雜第三者的陰影,變了心的女朋友到底會不會再回來?房子裡的裝潢究竟還要留下多少前人物件?斷捨離的功課不斷磨合兩人之間,會否終究斷捨離最深愛的人?

年歲已屆不惑,如何得以在不屈就彼此的生活中,兩人都能舒心如意好相處?在這場恍如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滿壘的緊繃賽局中,已然不想在感情世界落敗的雙方,是否真能贏得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役?

最終愛情成為最大贏家,就算青春小鳥不回來,展元一句,「妳老了,我老了,就讓我們一起老。」兩人相約度過太陽下山,明照依舊爬上來的每一天。經過三年考驗,展元和懷萱決定執手偕老,共同攜手誓死捍衛遲來的春天。

本書充滿勇氣勵志正面能量,不需小心服用,只需用心體會,就能明白有一種愛情叫做展元懷萱。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谷懷萱

臺灣新聞主播、主持人,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學系畢業。曾在TVBS、東森新聞台、年代新聞台《新聞面對面》擔任主播、主持人。

2018年11月22日與熱血主播徐展元結婚。兩人曾是文化大學同學,維持25年純友誼之後,男方勇敢開口提出交往,經過3年試煉,兩人決定相守終身。

目 錄

推薦序──林慧娟/推坑密友
推薦序──徐展元/谷懷萱夫君
目錄
前言 有一種愛情
第一章  野有蔓草
第二章  關雎
第三章  蒹莢
第四章  漢廣
第五章  子衿
第六章  采葛
第七章  桃么
第八章  擊鼓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