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謝沅瑾羊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完整生肖預言,謝老師親自批算流年流月、計算農民曆,一書在案,開運招財保平安!(加贈謝老師開光祈福,招財化煞元寶五帝錢)
觀相:謝沅瑾教你知人知面又知心,100張3D面相詳細圖解貴人、小人真面目。
謝沅瑾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精準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手,開運招財保平安,好命好運:(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加持祈福的「五福臨門猴年開運除穢錦囊」)
謝沅瑾雞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實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好運發大財!(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加持的「獅咬劍12生肖八卦錢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經典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累積財富、化厄運、招好運,買房看房、整修改運,好人生就靠這本!
謝沅瑾狗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農民曆、流年流月,招財補運風水運用,一書在案,平安招福旺整年!(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祈福的「招財開運福祿葫蘆」)
謝沅瑾最專業的財運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買好宅、擺對財位,善用招財風水,迎富送窮,正財、偏財都超旺!
謝沅瑾豬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一九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福滿好運年年!(隨書附贈謝沅瑾親自開光祈福的「五福臨門招財進寶銅錢製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開運居家風水:如何選出好房子的36招,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找好房、住好宅、化屋煞,家旺運好,財庫滿滿!
謝沅瑾鼠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〇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加持、財旺運開! 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開光加持「五帝錢福祿五行掛飾」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1VY0152)──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一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財富、好運來!預購限定:謝沅瑾老師親自開光加持「龍穴招財錢母」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謝沅瑾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定價:399 元
售價:31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辛丑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大解析

整體運勢最佳前三名

一九九六年(85年)丙子鼠
今年貴人運特別強,可以適時把握貴人的幫助,比較能夠得心應手,所以運勢方面來說
十分的旺,整體表現非常有進展,不管是事業或是其他方面都很好。

一九七七年(66年)丁巳蛇
因今年主貴人,得以帶來財運,雖然也會有小人的影響存在,但因為這個年度的貴人運
強,只要謹慎提防小人,保持好自己的步調,許多方面都會有亮眼的成績,是個可以積
極努力的年份。

一九五七年(46年)丁酉雞
今年能夠掌握整體運勢的走向,再加上貴人運旺,在投資方面會有很多好的機會,要善
加利用。多充實自己,經營人脈,這樣在各方面都能有好的表現。

整體運勢最差前三名

一九五五年(44年)乙未羊
由於逢歲破的緣故,今年會受到一些沖剋,對整體的運勢包括健康、財運等,都會帶來
一定的影響,發展上也會覺得有點綁手綁腳。凡事盡量保守,尤其是在投資方面。建議
可以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以提升運勢。

一九八五年(74年)乙丑牛
今年太歲當頭座,再加上貴人運方面受到一些影響,整體發展會受到壓抑與限制,進而
產生一些問題。建議行事低調、謙遜,平常騎車、開車要多加留意,也可以到廟裡安太歲,讓運勢比較平順。

一九五四年(43年)甲午馬
整體的運勢比起去年來說有些回落,主要是投資方面可能有狀況,要稍微注意。另外就
是怕有問題時想挽救,導致蠟燭兩頭燒,進而影響到身體健康。因此今年要沉潛,不要
強出頭,只要保持平穩,對你而言就是好的。

黃帝地母經看流年

黃地母經共有六十首,是傳統上用來預測一年整體運勢的經文。今年為辛丑年,可以對照
黃帝地母經裡的﹁辛丑﹂這一首詩,來看今年的整體預測。

以今年的經文來看,詩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
 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
 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
卜詞:
「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
 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本年度的詩歌與卜詞,預言了去年肆虐整年的瘟疫,可望在新的一年稍稍平息。氣候方面相較去年艱困的狀況,今年整體可說是風調雨順,不管是春天的桑麻、秋冬的米麥都能有不錯的收穫,雖然動物六畜的疫情仍然會有,但是人們可以獲得喘息的一年。

不過因為疫情的影響,人民的收入落差也會因此而拉大,且恐怕還是會有不少人口可能會受到相關的影響。

以現今的角度來看,相同干支年的氣候都相同,似無科學根據,也不符合邏輯。另外預測的區域與台灣的氣候差異甚大,就台灣而言並不適用。儘管如此,從這些詩歌還是可以一窺過去人們的生活狀況,可視為一種十分有趣的民俗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