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摘錄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一段夢想與實踐的故事,創造人生的選擇權,關關難過關關過!(VI00112)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關韶文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定價:399 元
售價:31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8319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摘錄



  作者序

作者序

30 歲的斜槓青年!因為媽媽的「一句話」走出舒適圈圓夢

這本書開始前,我想了很久要如何下筆,電腦打開了好幾次,下意識地打出了「記者關韶文/整理報導」。總是為別人報導的我,習慣把自己退到第二位,這次我決定為自己報導,把故事說給你們聽。

記者關韶文/整理報導

「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

小時候,媽媽總是用這句話鼓勵著關韶文,而他也將這句話寫成對聯,貼在自己的衣櫃上;每每遇到低潮時,抬頭看到媽媽的鼓勵,總能重新燃起動力。而這句「座右銘」也成了關韶文在影片中的經典金句,鼓勵了不少觀眾,甚至還有連鎖速食店業者,寫來貼在店門口招攬客人。

從小循規蹈矩,扮演一個好學生的樣子,卻怎麼考都比不過別人。直到高三那年,他立定志向決心報考世新大學廣電系,才改變了他的一生。

大學畢業後,關韶文如願進入媒體業、走入傳播圈,換了兩間公司,最後決定創業成為自媒體工作者。過去曾被嫌吵的魔性笑聲、被嫌走音的難聽歌聲,如今卻成了他專屬的特色,讓他開心地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著,「以前總想要變成別人,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

看似正能量的他,當然也有低潮的時刻,例如許久以前就曾在社群上說過要寫書,但一寫就是好久好久以後。如今,終於出版了這本《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關韶文期許能將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給讀者,成為一個傳播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