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 知名作家 寒歌子 辛鳴皋
推薦序2 音樂教父 李宗盛
推薦序3 三軍總醫院院長 俞志誠
推薦序4 音樂人/番茄主義餐廳經營者 張小雯
推薦序5 台灣大學前副校長/講座教授/終身特聘教授 陳泰然
自序
我的初戀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時間帶不走的天真(VIS0004)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辛曉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09月19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6057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1 知名作家 寒歌子 辛鳴皋推薦序2 音樂教父 李宗盛推薦序3 三軍總醫院院長 俞志誠推薦序4 音樂人/番茄主義餐廳經營者 張小雯推薦序5 台灣大學前副校長/講座教授/終身特聘教授 陳泰然自序我的初戀



  推薦序3 三軍總醫院院長 俞志誠

當曉琪邀請我為她的新書寫序時,我的初步反應是有種受寵若驚的唐突。一則我只是一位臨床醫師並無高知名度,其二我沒有公眾人物的高曝光率,很難為她的作品加分,然而她誠懇的盛情,我還是答允這篇序文。
 
曉琪與我都是來自豐原這一個純樸的小鎮,所以她具有一種與生俱來且少見於鎂光燈前「真」的特質,這個字看似容易,卻很難顯現出來,但我認為她的言行表現出這個字的意涵。

她是我的病人,多年前有一次在報上看到某位藝人的病症與曉琪相同,卻發稿並有些微的誇大病症,那時我就覺得曉琪是一位很低調並且平實的藝人。而她對家人的照顧也讓人感到窩心與可貴。
 
從她的書中,看到她對工作上演藝事業的執著,對自己理想的堅持,不隨波逐流。在情感上毫無掩飾的表達自己最真實細膩的一面,著實令人感動。每每聽到她的歌聲,都讓人感覺到她是用心在唱屬於自己的歌,她用她的聲音來詮釋一首作品,呈現一幅藝術,而且又呈現得那麼真實,讓聽者很容易地走入她內心世界,誠然可貴。相信關愛她的朋友們,看完這本發自內心真誠敘述的書之後,再聆賞她的歌,一定會有另一種不同的「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