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眉毛二三事─臉型與眉型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畫了眉:畫對人就紅了。6種臉型×8種修眉法+33種眉型,畫出完美妝容你也做得到。(VIS0005)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張景凱(小凱老師)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10月03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44頁
ISBN:978957136083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一秒變美人》+《畫了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眉毛二三事─臉型與眉型



  自序

My eyebrows note

畫不對眉型、
就永遠都無法到達“對了”的狀態,
眉毛畫對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自己的眉毛很淡,所以深深的知道將眉毛畫好就會好看,這是我從小就認知到的事實,眉毛真的太重要了,重要到讓你無法想像,因為臉上的色彩可以不存在,但五官一定要有輪廓。不分性別來說,髮型的修剪、眉型的修剪都一樣是“毛”,除了天生骨骼的影響外,這兩區的“毛”決定一個人的個性或造營出的氛圍,所以既然剪出好的髮型很重要,那眉毛就像剪對了頭髮一樣有著非常直接的影響力,所以、當我認知到了這件事,開始以過來人的經驗實際的觀察,這兩區“毛”除了肌肉及骨骼,“型”則是最重要的事,當然髮型就暫時的不歸我管,但眉毛我可是當仁不讓的一定要跳出來好好的說一說,並將我會的、將我懂的通通告訴大家。常常有人會問說:「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只能選三樣彩妝品的話你會帶什麼?」,我第一個就選眉筆,因為我是個就算工作時間再早,也一定會畫好眉毛才出現的人,再早的飛機也是會先畫好眉毛再登機,而且不管走到哪、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眉毛還在嗎?”,這就是眉毛之於我的關係,因為好的眉毛絕對會讓一個人變好看,我希望我一直都是好看的。

也因為有太多例子,有機會觀察到很多巨星、名媛或是歌手,當他們的眉毛畫對了的話,包括他們的事業跟每一步都會跟著往對的方向走,而且這絕對是有著相連的關係,格局對了!人就對了!頭髮剪得不好、畫不對眉型、就永遠都無法到達“對了”的狀態,眉毛畫對真的很重要,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大氣。眉毛之於眼妝的話,眉毛其實更強於眼妝,而且在眼神的傳達上其實靠的是眉毛,哀傷感是眉毛,喜樂感也是眉毛,包括任何情緒的傳達都是,再聊到眉毛之於演員,對螢光幕前的人來說,眉毛才是真正讓表演到位的最重要彩妝,好人!壞人都靠眉毛來營造,而一般人也是靠眉毛站上國際的舞台,畫對了眉!人就紅了!演藝事業也突然的翻轉。眉毛它就是個更勝於眼妝、能傳達情緒表達自我的重要部位,所以針對很多不會畫眉、因為沒人教因此就放棄畫眉、或苦尋不著答案的人,這本書正是為了所有為眉毛煩腦的人所設計的一本彩妝書,而且不管你是新手、或已經是化妝高手,這本書都可以讓你看到屬於眉毛的各種可能性!

既然眉毛這麼重要,那這本書就要開始拯救所有眉毛遇到問題的人,看完如果願意將眉毛的重要性也分享出去的話,可是功得無量喔!